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特里欣赏小将军激将法 麦克米兰为倒数第一发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0日16:2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尽管小牛队目前的战绩不俗,但主帅埃弗里-约翰逊还是不太满意球队在全明星周末后的表现,因为他们在遇到弱旅时并没有像想象中那样赢的那么轻松,而“小将军”的怒火也显然出动了每一位球员的神经。北京时间3月10日,凭借着诺维斯基的出色表现,小牛客场以109-92轻松击败开拓者,这也是双方在三天内的第二次交手,而小牛在上一场比赛中仅仅以6分的优势险胜对手。

  整场比赛诺维斯基总共拿下33分和10个篮板,而上场比赛轰下33分的兰多夫则为开拓者攻下29分,相比之下,小牛队在今天的表现多少能让约翰逊消消气,因为在他看来,和鱼腩交手就该赢那么多。除了诺维斯基外,贾森-特里和哈里斯分别贡献19分和12分,后者还有7次助攻进帐,“我们从头至尾都打的十分像样子。”他说。

  开拓者替补后卫特尔费厄在今天也有不错的发挥,他一人拿下12分及8次助攻,但这些数据都显得毫无意义,因为开拓者已经输掉了自全明星赛后10场比赛中的9场并且在西部排名倒数第一,而主帅麦克米兰也打算在明天的训练中问球员们一些严肃的问题,“究竟谁还想呆在这。”

  伤愈不久的迈尔斯上场17分钟拿下9分,但他在第三节由于过早的领受到第5次犯规而不得不下场,此外他的比赛积极性也似乎受到了教练战术安排的影响,麦克米兰在上周开始便没再将他安排在首发阵容中,“如果他觉的应该这样,那么就这样吧。”他说:“我对此并没有意见,没有任何意见。”

  上半场小牛队就确立了14分的领先优势,尽管在第四节中开拓者仍然不放弃看似已经提前结束了的比赛,但诺维斯基的稳定表现还是令他们的希望彻底破灭。在未来的12场比赛中,小牛队有9场客场比赛,因此体力问题将是他们所要遇到的最大麻烦,而之前这一问题已经有所体现,不过“小将军”的激将法似乎是对付这一问题的最佳办法,“约翰逊做了一切他能用来激励球员的方法,除此之外他就无需在多做其他的事了,因为老将会在这时站出来并且朝着正确的方向前进。”特里说。

  (喜欢)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6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