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纳什缺阵太阳11连胜终止 帕克发威马刺占西部第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0日14:1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0日,马刺队在客场以117-93击败太阳,继续保持西部第一的位置。

  小牛队在此前结束的一场比赛中取得胜利,暂时登上西部第一的位置,马刺队不敢大意,也取得胜利后,继续占据西部头把交椅。帕克第四节没有上,拿下了29分5次助攻,吉诺比利18分5次助攻,邓肯11投8中拿下16分、5个篮板和5次助攻,他还抢断了2次。尤德里
和巴里各得13分。马刺命中率达到55%。

  太阳大将纳什因伤缺阵,11连胜就此止步。马里恩拿下18分11个篮板,迪奥16分、9个篮板和9次助攻,贝尔15分。

  纳什在上场对黄蜂的比赛中扭伤踝部,并不是很严重,但为了安全起见,还是没有参加今天的比赛,更糟糕的是,纳什的替补巴博萨也未能上场。少了后场大将,太阳队从开场后就处于不利的地位。

马刺以8-2开局,在太阳将比分追成7-8后,帕克和吉诺比利连续投篮中的,马刺队打出14-5,以22-13扩大优势。吉诺比利在本节即将结束时还突破上篮得分,马刺以38-29领先结束首节。吉诺比利和帕克第一节都得了12分。

  缺阵纳什的太阳好象无头的蛇,难以给马刺造成麻烦,两队的差距越拉越大。第二节太阳一度将差距缩小到5分,但马刺马上打出一波9-0,以49-35拉开比分。太阳此后将差距缩小到8分,马刺又还以颜色,帕克和鲍文相继投篮中的,两人合力打出一波9-2,马刺以60-45领先。半场结束时,马刺以64-50领先。

  第三节打了近一半后,帕克中投中的,马刺以79-58领先21分。马刺此后势头有所缓和,太阳打出一波9-1,在本节还有2分21秒时将比分追成69-81。这是两队此后的最小差距,马刺还以5-0后,又将比分拉开。吉诺比利在本节结束前投中一记三分,马刺以89-71结束前三节。

  太阳将差距缩小到16分后,前三节没怎么出手的邓肯连续两次强攻篮下得手,接着他又近距离投篮中的,一人打出6-0,马刺以102-80扩大优势。比赛的胜负已经没有悬念,马刺很快就撤下主力,太阳队也让马里恩等人下场休息。

  (吴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4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