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没有纳什就没有助攻 太阳核心扭伤脚踝战马刺困难重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0日10:18 篮球先锋报

  记者周游报道 在纳什的带领下,太阳二月份取得了九胜一负的战绩,主教练丹东尼也在近日荣膺二月西部最佳主帅。可老天似乎就爱捉弄丹东尼这样的老好人,就在小斯加紧训练准备复出时,纳什又伤了。没有纳什,对丹东尼来说无疑是致命的打击,换句话说,太阳可以没有小斯,但不能没有纳什。

  加拿大人是在打完小牛之后,在北京时间3月7日与黄蜂比赛中受伤的。当时离第三
节结束还剩下2分54秒,纳什不小心踩到了黄蜂一名球员的脚上,结果扭伤了自己的右脚脚踝。纳什因此离场,并没有再出现在场上。

  “真糟糕!”纳什回到更衣室后向队医抱怨着,“我都不知道踩谁的脚上了。”不过,纳什自我感觉并不算太坏,他说:“我想很可能就是day-to-day吧,我的脚踝以前没有怎么受过伤,我也不知道到底伤得有多严重,但我感觉并没有太大问题。”

  无论纳什右脚脚踝伤势有多重,算上这次受伤,纳什在来到菲尼克斯后,已经是第二次因伤无法比赛了。上一次是去年一月份,加拿大人与

步行者的比赛中擦伤了大腿,结果太阳一下三连败。

  其实,纳什这次受伤并非没有预兆。打小牛之前,纳什就一直声称自己的左大腿肌肉感到酸胀,这也是他上赛季受伤的部位。此外,纳什也向队医反映自己的右脚踝有些异样感觉。队医给纳什的建议是“休息两场”,但纳什并没有这样做,他说:“在他(小斯)回来之前,一定要顶住。”可他万万没有想到,第一个没有顶住的却是自己。

  马里昂在目睹了纳什受伤的情形后说:“斯蒂夫打得太玩命了,但我和所有人一样不希望他因此而缺席之后的比赛。”

  纳什离场后,全队将优势保持到了最后,但纳什不在场的14分54秒时间里,太阳队只完成了三次助攻,分别来自马里昂、巴博萨、迪奥,更多时间里,太阳的球员都是凭借自身的单打能力找机会得分,并且效率极高。但这只是打黄蜂,下一场,太阳打战

马刺,如果没有纳什,太阳凶多吉少。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90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