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塞黑中锋完美表现堪比奥胖 走出同胞阴影名动家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0日09:57 篮球先锋报

  驻芝加哥记者段冉3月8日报道 29分、13个篮板、2次助攻、2次盖帽,这是奥尼尔巅峰时期的数据。可惜今晚没有奥尼尔,更可惜这样的数据都没能带来胜利。

  “我们实在浪费了他的完美发挥,”基德赛后非常自责,“内内发挥得如此出色,我们却不能拿到胜利……”没错,上面那组数据是塞黑人内内·科斯蒂奇在对公牛的比赛中拿下的,其中29分是他的职业生涯单场最高分。这分数分量十足,因为防守他的是素来以守
闻名的钱德勒。

  “我不在乎个人数据,” 科斯蒂奇赛后先说了几句官话,“球队的胜利大于一切。但是职业生涯最高分却是在一场失利中得的,确实有些遗憾。”即使遗憾,外号“卷毛”的科斯蒂奇所取得的成绩也使家乡的人为之震惊。

  三年前那个暑假的选秀大会上,两个塞黑人都在第一轮被选中。米利切奇是当年真正的“希望之星”——无论是在NBA还是他的祖国,而另一位长人内内·科斯蒂奇却没能引起多大反响,从各个角度来说,他都生活在米利切奇的阴影里。

  准确地说,

篮网是从波波维奇的手上偷到“卷毛”的,科斯蒂奇从来没有想过会去新泽西,
马刺
当时对他已经观察很长一段时间了,观看他的主场比赛,对他进行各种各样的测试,波波维奇在塞黑有很多亲戚,本人对科斯蒂奇也是赞赏有加,向他保证将在选秀大会上摘下他。但是篮网偷走了他,仅仅只是在看了他的一些录像之后。

  即便如此,在2004年篮网和猛龙交易之前,也还没人知道科斯蒂奇,他总共才出手45次,场均3.8分,当莫宁和两个威廉姆斯去了多伦多之后,篮网发现他们自己需要一个先发

中锋。这时,科斯蒂奇站了出来,他在剩下的比赛里场均11.6分,而且在他的第一个季后赛里面对奥胖每场有18.3分的惊人表现。

  从此,“卷毛”名动天下。而那个同年选进的“内线天才”米利切奇,如今还在奥兰多挣扎。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13,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