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福布斯名人榜姚明居首 四项评选仅一项不敌李宇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9日23:2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9日消息,新一期的《2006年福布斯中国名人榜》发布。姚明继续高居榜首,在收入,电视曝光,报纸报道这三个方面都高举榜首,而在网络搜索这一项上则输给了“超女”冠军李宇春,但是在综合排名上,姚明依然高举榜首。

  在这次发布的《2006年福布斯中国名人榜》中,姚明的年收入是一亿七千万人民币,这中间一大部分得益于他在这个赛季之前和火箭队签下的五年7600万美元的合同。当然他
的各种广告收入也是一个重要的收入来源。电视曝光高达228次,除了姚明的比赛之外,各种关于姚明,国家队的报道都造成了姚明在这项数据统计上领先于其他对手。在报纸曝光率的排名中,姚明的报道次数达到了8050次,比起排名第二的跨栏运动员刘翔的4670次来,多了80%左右。

  除了姚明之外,在国内篮球界已经名声鹊起的年轻大前锋易建联,他的年收入虽然仅仅为180万人民币。但是在电视和报纸上的频频亮相让他成功的排在了第80名的位置。相信如果易建联能够成功的参加NBA选秀的话,他的排名还能进一步的上升。

  而在综合排行榜上排名第二的运动员是跨栏运动员刘翔,刘翔的年收入是2600万人民币,在收入排名中排在第六。依靠着在报纸报道上的频频露面,刘翔在报纸报道数量上高居第二,从而排在了综合排行榜的第五名。

  其他在综合排行榜上排名前100的运动员包括了排名20的跳水运动员郭晶晶,排名23的足球运动员孙继海,排名33的跳水运动员田亮,排名53的围棋运动员常昊,排名58的足球运动员邵佳一,排名59的

乒乓球运动员王励勤,排名63的乒乓球运动员张怡宁,排名65的
高尔夫
运动员张连伟,排名72的
台球
运动员丁俊晖,排名74的羽毛球运动员林丹,81位的游泳运动员罗雪娟,82的网球双打组合李婷/孙甜甜,排在91的围棋运动员古力。

  (嘟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570,000篇。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