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狼王点出球队阿喀琉斯之踵 斯隆只重结果不看过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9日19:2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9日消息:两支正为西部最后一张季后赛席位拼争的球队今天撞到了一起,结果昨天刚刚在自己主场惨遭火箭逆转的森林狼又遭重创,他们以93比96客场负于目前排在西部第9的犹他爵士,季后赛大门正逐渐向加内特关闭。

  新秀德隆-威廉姆斯成为爵士今天取胜的关键,他在比赛中拿到24分和7次助攻;而俄罗斯大将“AK47”基里连科表现也非常全面,他得到15分、11个篮板、8次助攻和8次盖帽
。爵士自2月10日以来第一次取得连胜。

  “我们正在努力去为季后赛奋斗,这是我们的目标。我们相信自己能够做到这一点。”威廉姆斯说道,“我们现在离西部第八已经没有6、7场胜差那么远了。”

  爵士队本周二曾以5分的优势击败过魔术,但他们在那场比赛中差点将原本20分的领先优势全部葬送。这一点也在赛后遭到了球队老板拉里-米勒的斥责。今天的这场胜利中虽然也有许多瑕疵,但主帅斯隆在赛后依然为球员的表现感到自豪。

  “我知道我们能够做的更好,也知道球迷们对我们有很高的期望。但现在最重要的是我们把事情要做的丝毫不差,这样我们才有机会获得胜利。”斯隆辩解道。

  “狼王”加内特拿到26分和13个篮板,但仍然无力挽救悬崖边上的

森林狼。他们虽然在上半场还领先对手1分,但第三节前5分钟内森林狼居然一分未得,这也成为了比赛的转折点。

  “我们没能打出一个漂亮的第三节。第三节的比赛已经成为我们的阿喀琉斯之踵。”加内特沮丧的说道,“在下半场,我们没能发挥出同上半时一样的状态。”

  今天替补出场的射手贾里奇贡献了20分,里基-戴维斯在比赛还剩8秒时命中一个三分球,将双方分差缩小到1分。但威廉姆斯随后的两罚全中让森林狼被迫得投中一个三分才能有加时再战的机会,但他们没能实现这个愿望。

  “我们本来有机会重新回到比赛中来,将比分追平,并把比赛拖入加时赛。但可惜我们能做到。”贾里奇失望的说道。

  (闹闹)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