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伤病侵袭小将军捉襟见肘 哈里斯临时赶场火线复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9日17:40 篮球先锋报

  实习记者沈杰报道 小牛队的板凳深度一直是他们引以为豪的优势所在。但随着范霍恩、霍华德的受伤,“小将军”约翰逊也尝到了人员捉襟见肘的痛苦。

  北京时间3月8日,小牛主场迎战开拓者,西部第四打西部垫底,这原本不是一个等级的较量,但由于连续的减员,小牛阵容不齐,最终只是以93比87艰难战胜开拓者。

  德文·哈里斯因为大腿肌肉拉伤已经休息了四场,原本他还计划要多休息两场,最后还是在本场比赛中就提前复出。他带伤上阵,全场表现优异,拿下13分、5个篮板、4次助攻和2次抢断。在第三节的比赛中,为了救一个即将出界的球,他甚至像当年的罗德曼那样飞身救球,他倒是没受伤,却苦了场边的一个球迷,那名球迷的鼻子被飞出来的哈里斯撞伤,当场鼻血狂流。哈里斯由于专注于比赛,没能顾得上这位可怜的球迷。倒是他旁边的一位女士见状后,马上将这位球迷送到医护中心进行治疗。

  哈里斯还不是小牛队中惟一临时赶场的球员。比赛之前,杰森·特里就向球队请假,说要回

亚特兰大处理一些紧急的家庭事务。不过还好,他在比赛前赶回到了球队中。状态一如当年从科罗拉多回来的科比,他全场三分球9投4中,砍下26分。

  范霍恩的受伤应该在小牛可以接受的范围之内,毕竟这位白人老将每年都免不了要因伤多休息几场。只是这次受伤没赶对时间,偏偏就出现在了小牛最需人手的时候。

  “我们希望伤员们能赶快恢复,”赛前,艾弗里·约翰逊说,“我也不知道到底是谁,哈里斯或者霍华德。”现在哈里斯出来了,在小牛地位日渐提高的霍华德却仍在伤病营中。因为腿部受伤,他已经缺席了之前与太阳西部的大战,小牛队在那场西部巅峰之战中最后以107比115负于了太阳,加上3日输给

马刺那场,小牛一个礼拜中输了两场。前一段那个“人挡杀人,佛挡灭佛”的小牛因为接连不断的伤病暂时已经失去了13连胜时的锐气。

  “小将军”现在要企盼的可能并不是什么主场优势了,而是手下的伤兵赶紧伤愈归队。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7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