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血战马刺只能是旁观者 "JJ"还需要适应湖人节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9日17:22 篮球先锋报

  记者郑鹏3月8日报道 绰号“JJ”的吉姆·杰克逊又找到了第12个东家,这一回落脚的城市是洛杉矶。通过了球队的体检,杰克逊和“禅师”进行了简短的交流,后者希望他能把跳投的功夫也一同带到洛杉矶来。

  湖人对马刺这场“血战”,杰克逊成了旁观者。他目睹了科比连续投中三分的神奇演出,可是笑到最后的依然是老练的马刺队。杰克逊说:“科比真的很厉害,我很希望以后
能和他打出精彩的配合。”

  对于杰克逊来说,湖人“三角进攻”的战术并不陌生。早在小牛打球的那四年,杰克逊就深得这套战术的精髓。“相信我,我需要的就是时间来回忆和巩固,”杰克逊说。“禅师”很看重杰克逊,他并没有让杰克逊先穿着西服在场边观战,而是让他直接换好球衣在场边等着。虽然对马刺一战“禅师”没有派杰克逊上场,但是他让助理教练布莱恩·肖坐在杰克逊的身旁讲解战术,希望杰克逊能够早日融入湖人。

  “如果我的经验能够帮助年轻的湖人打进季后赛,那真是一件相当值得庆贺的事情,”

杰克逊说,“目前我们的形势不太妙,第八名的位置也比较危险。我希望能够尽快上场比赛。”虽然杰克逊没有提及这份合约的具体金额,但是据知情人士透露,金额在30万美元左右。

  上赛季常规赛中,效力于太阳队的杰克逊场均贡献8.8分和3.9个篮板,太阳也赢得了常规赛的冠军。

  “14年的职业生涯给我留下了许多宝贵的财富,”杰克逊说,“现在我要做的就是尽快适应湖人的节奏。”如果湖人能够晋级季后赛,经验丰富的杰克逊无疑是“禅师”的不二人选。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0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