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快船"后场双枪"太玩命 脱臼自己复位抢险奋不顾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9日17:20 篮球先锋报

  驻洛杉矶记者李晨骥3月8日报道 “莫布利,你的手套很性感!不错嘛!”坐在场边第一排的观众和莫布利是老熟人了,比赛开始前他拉着莫布利在场边唠嗑。

  莫布利的左手上戴了一只仅仅由一根黑色布带缠绕着手背的“手套”,有点像运动员在健身房里戴的护具。这只两厘米宽的黑色布带绷在手背上,确实很酷。

  不过莫布利戴着它却并不是很爽,原因是鲍文在一开始负责防守他!终于明白为什么鲍文可以入选美国国家队了,这个“防守专家”上一场比赛没有能够让科比熄火,所以本场比赛一开始他就盯上了“老猫”。

  鲍文的个头比莫布利大,两只长臂张开以后更是把莫布利罩在了自己的“防守网”内。莫布利拼命在两端底角间来回奔跑,可是怎么也甩不掉鲍文。结果莫布利在上半时他只得到了两次出手机会,2投1中,只得到了两分。

  谁知道,在后来的比赛中,卡塞尔也戴上了特制的手套。在与吉诺比利的一次争抢中,卡塞尔的手指戳到了吉诺比利的手背上,结果当场错位了。当阿根廷人带球狂奔开始反击的时候,卡塞尔一个人被甩在半场后,龇牙咧嘴地把自己的手指活生生地扳回了原位。暂停后,再次回到球场的时候,卡塞尔的手指上被套上了特制的护具。结果快艇后场这两杆“老枪”各套了一个手套,不过颜色各异,莫布利的手套是黑色的松紧带,卡塞尔则是白色的弹力胶布裹成的。

  莫布利显然受到了兄弟的刺激,接下来的比赛他显得非常兴奋。为了抢救一个即将出界的皮球,他一不小心冲到了第一排观众的座椅上。结果,他的双脚挂到了靠背椅的上沿,一下子失去重心,被椅子绊了一个跟头,脑袋朝下地冲地板上砸了过去。刹那间,球场内鸦雀无声,所有人都踮着脚朝莫布利摔跤的方向看过去。莫布利在工作人员的掺扶下跳了起来,还摇了摇脑袋,好像在检查自己是否清醒。热烈的掌声从他爬起的位置,向四周迅速蔓延开来。

  最后莫布利得到11分,卡塞尔砍下15分,两只受伤的“手套”加起来一共为球队贡献了26分和14次助攻!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8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