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科比称球队赢得重要胜利 黄蜂全队为球迷热情感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9日16:2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9日,球迷们在来到球馆时谈论的是卡特里娜飓风,在离开时他们谈论的则是科比。

  科比在第四节中得到其全场40分中的18分,这帮助洛杉矶湖人队以113-107击败新奥尔良/俄克拉荷马城黄蜂队,这让整晚为球队助威球迷们失望而归。这是新奥尔良自去年遭受卡特里娜飓风后首次举办职业体育赛事。

  “这对我们是一场重要的比赛,对双方来说也非常重要,”科比说道,“我们非常幸运能够在今晚带着胜利离开这里。”

  黄蜂队老板辛恩开始时有些担心重建中的城市缺少足够的观众到场观战,可是今天比赛的球票销售一空。“今天我们的主场座无虚席,这给全国一个信号,新奥尔良又回来了。”辛恩说道。

  下赛季黄蜂队将在俄克拉荷马城进行35场比赛,六场在新奥尔良,但是辛恩和总裁斯特恩都重申球队会在2007年回到新奥尔良。

  “这真的非常重要,”政府官员布兰科说道,“这并不是一场比赛而已,这也是一个好的信号,这将给予重建中的新奥尔良人们更多的信心。”

  尽管湖人队在比赛中一度领先10分,可是这并不能阻止现场球迷的助威声。“他们自始至终都给予我们莫大的支持,”黄蜂队

中锋布朗谈起球迷们的支持,“这让你从比赛开始的那一刻开始就感觉精力无穷。”

  在终场前9分33秒时,湖人队以83-87落后,此后科比带领湖人队逆转获胜。“他是一个伟大的球员,他总能为自己的球队投进一些非常困难的球。”黄蜂队后卫克拉克斯顿称赞起科比。

  奥多姆得到18分和17个篮板,帕克得到16分,武贾西奇得到10分。黄蜂队的韦斯特得到25分,保罗和克拉克斯顿各得到22分,威廉姆斯得到10分,保罗今天还有10个篮板。黄蜂队今天有13次失误,这送给湖人队27分。

  “现在每场比赛都对我们非常重要,”帕克说道。“我们计划赢下接下来的26场比赛,我们要在排行榜上提升排名。”

  在今天的胜利后,湖人队的战绩变为32胜30负,他们与排名西部第七位的黄蜂队仅有0.1%的胜率差距。

  (Chimera)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8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