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队友盛赞姚明负重前行 巨人爆发缘于了解自身责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9日15:1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9日,在火箭以103比99击败步行者之后,姚明脱掉了自己的鞋子和袜子,将自己的脚浸到了冰水中。

  虽然说非常疲惫,但是姚明对于他自己本赛季最好的一场发挥还是给出了一个笑容。姚明拿到了个人赛季最高的38分,抢下了10个篮板并盖帽5次,帮助火箭队在落后17分的情况下反败为胜,击败了步行者。

  姚明表示:“我知道我的工作,我知道球队需要我去做什么。我需要得分,抢篮板,防守,我知道我是谁,也知道我需要做什么。”

  姚明已经连续三场比赛得分达到30分了,在过去的九场比赛中,姚明的得分都超过了20分。帮助

火箭队拿下个人本赛季最高的14次助攻的阿尔斯通表示:“这个大个子真的在扛着整个球队前进。”

  可能在接下去的比赛中,火箭更加需要姚明的发挥。麦蒂由于背伤在下半场仅仅出场2分钟,而且他的伤势并不是那么乐观。麦蒂自己表示:“我非常有挫败感,我一个赛季都在和背伤做斗争,现在老问题又出来了。”

  在如此大比分的领先优势下失利,

步行者球员非常郁闷。在比赛中拿到28分的斯托贾科维奇表示:“我们不能让这种事情发生,这是我们一周之内第二次这样了。我们需要像一支球队一样比赛,比赛是48分钟,不是34分钟。”

  在比赛的最后关头,除了姚明之外,麦蒂的替身,刚刚加盟火箭不久的新援博甘斯表现也非常出色,他表示:“我知道我在球队的角色,防守,带来活力,并及时出手投篮。我只是做到自己能做的一切来帮助球队获胜,这样的感觉真的很好。”

  (风影)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570,000篇。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