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美媒体:火箭大逆转不需要麦蒂 姚明新援携手获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9日14:2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9日消息,在今天早上进行的一场NBA常规赛中,火箭队在比赛中依靠着第四节比赛中的出色防守,以103比99击败了步行者,取得了四连胜。姚明在比赛中拿到了创个人赛季新高的38分和10个篮板,还送出了5次盖帽。比赛结束之后,美国多家媒体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

  美联社:火箭大反扑不需要麦蒂

  姚明拿到了个人赛季最高的38分,此外还抢到了10个篮板球,帮助火箭队在落后17分的情况下反败为胜,以103比99击败了步行者。

  姚明已经是连续第三场比赛得分达到30分了,他罚球10罚10中,此外还贡献了5次盖帽,

火箭队在过去的九场比赛中赢了七场。斯托贾科维奇在比赛中拿到了29分,杰克逊贡献了23分,步行者在第三节比赛还剩下3分48秒的时候依然以17分的优势领先,但是之后就崩溃了。

  

火箭队是在麦蒂不在场上的情况下完成这次逆转的,他在第三节开始之后2分钟就由于背部的伤病而回到了板凳上。

  姚明虽然在比赛中一度有些小伤,但是经过了休息之后重新上场,并送出了关键的封盖和篮板球。斯威夫特也在最后关头两次盖帽成功,从山猫队加盟的博甘斯最后时刻表现抢眼,他连续拿到4分,奠定了火箭队的领先优势。

  最后关头步行者采用犯规战术,但是过低的命中率让他们难以回天。

  火箭官方网站:新援发挥关键作用

  火箭在一度落后17分的情况下开始追赶比分,并最终以103比90击败了步行者,取得了四连胜。

  姚明拿到了全场最高的38分和10个篮板球,博甘斯拿到了关键的14分,其中最后两分是在比赛还剩下25.3秒时上篮得手,让火箭队取得了足够的领先优势。

  步行者官方网站:步行者葬送好局

  在第四节比赛中步行者25次投篮有21次不中,其中包括了最后13次投篮中的12次不中,步行者浪费了之前17分的领先优势,并最终输给了火箭。步行者的扣篮王弗雷德-琼斯本场比赛缺阵,未能参加比赛。

  (风残)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200,000篇。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