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超音速火速签下昔日公牛大将 当年新秀已成NBDL明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9日05:2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9日,据西雅图当地消息,超音速正式与昔日公牛首轮新秀马库斯-费泽尔签下了一纸十天的短工合约。

  这位6尺8寸身高的前锋本赛季一直效力于NBA发展联盟(NBDL)中的奥斯丁公牛队,平均每场20.4分、7.6个篮板的表现令他在得分及篮板球方面分别列联盟第四及第八位,另外他每场均有34分钟的上场时间。

  费泽尔在2000年被公牛队以首轮第4顺位选中,并在之后效力公牛队长达4个赛季,而上赛季他又转会至雄鹿队,尽管打了54场比赛,但他并没有得到当年在公牛队时的重用,平均每场仅有6.2分及3.2个篮板,这也是他加入联盟以来的最低个人数据。

  

超音速之所以火速签下费泽尔的原因就是希望他能够顶替脚底韧带受伤的前锋尼克-科林森,后者在周日与爵士队的比赛中不慎受伤,据球队透露,他将至少缺席4周比赛,而常规赛已经接近尾声,超音速能否保留一丝冲击季后赛的机会或许在未来的1至2周内就会有分晓,因此他们也绝不希望放弃任何机会。(喜欢)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4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