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矿大男篮主教练白江:大家实力相当 目标力争出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9日03:3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3月7日,第八届CUBA东南赛区的战火就将在江苏徐州的中国矿大燃起。7日上午十点,矿大女篮结束训练,男篮训练开始,记者借机对男篮主教练白江老师作了简短采访。

  记:白教练,您好,我是CUBA校园记者,能打扰一下您问您几个问题吗?

  白:好的,你问吧!

  记:在CUBA的四个赛区中,东南赛区是公认的男篮最强的一个赛区,我们矿大身处其中,会不会感觉有很大的压力?

  白:的确是有很大的压力,不过我们要变压力为动力,打出我们的水平,赛出我们的风格!

  记:网上都说东南赛区是三强争霸,面对华侨大学、汕头大学特别是明天开幕式上要打的汕头大学,你觉得我们取胜的把握有多大?

  白:应该是五五开吧!大家都有机会,不过我们占有天时地利人和,再加上广大师生的关心和支持,相信胜利的天平还是会偏向我们这边的!

  记:那么跟他们相比,我们队伍自身的优势在哪里?

  白:我们新人多,队伍比较年轻,我们更有朝气,更有活力!

  记:这一届矿大

男篮新人的确是多,这些新人的状态如何呢?

  白:身体上没问题,就怕心理上会出现紧张情绪,但只要不大面积的出现问题,个别一两个球队还是能行的!

  记:我知道白教练您很忙,再问您最后一个问题吧:这次比赛我们的目标是什么?

  白:力争出线!

  记:好!您说的这么坚定,男篮的小伙子们肯定会取得好成绩的!我们期待你们的精彩表演!

  白:好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37,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