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暨南大学65比57力克浙江理工 孙园园23分全场最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9日03:2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3月8日上午9点整,第八届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东南赛区女子组暨南大学对浙江理工大学的比赛在徐州中石化管道体育馆正式开始。在3月7日以1分险胜南昌大学的浙江理工不敌暨南大学,最终暨大以65:57的比分取得本场比赛的胜利。

  浙江理工的15号孙园园拿下全场最高分23分,暨南大学11号柴韵拿下20分14个篮板。

  第一节刚刚开场,两队便开始了激烈的争抢,浙江理工犯规不断,开场不到1分钟就累计犯规达4次,造成暨南大学2次罚球机会,5号陈媚两罚全中,首得2分。开场仅30秒浙江理工请求暂停,随后又在本节比赛后半段2次请求换人,但是这两次换人并不奏效,依然没能改变落后的局势。第一节比赛结束,暨南大学以21:5的绝对优势取得首节胜利。

  经过休息调整后,浙江理工在第二节开场连得4分,打出了一个小高潮,逐渐将比分拉近。在本节比赛还剩7分28秒时,暨南大学、浙江理工相继请求换人。之后,浙江理工不断得分,在本节比赛过半后,两队累计犯规都达到4次,但是暨南大学仍然没有将比分拉大。上半时比赛结束,暨南大学以28:26的微弱优势领先浙江理工。

  下半场刚开始暨南大学6号曹丽华远投三分得分,鼓舞了全队的士气。当第三节比赛进行还剩8分13秒时浙江理工大学6号孙昕也回敬了一个远投三分,双方进入三分球比拼状态,但暨南始终以微弱比分领先。接下来浙江理工大学屡屡犯规,到第三节结束时,暨南大学49:40领先。

  第四节开始,比赛进入白热化阶段,虽然浙江理工大学紧追不舍,但明显状态不好,出现了篮下无人防守和两名主力球员犯满下场,从而使其进入被动状态,虽然之后也有三分进球,几次妙传上篮得分但还是未能将比分追回,最后以57:65负于暨南大学。

  比赛结束双方教练都表示此次比赛双方球员都状态不佳,浙理女篮主教练严智林表示:“我们开场太想打好,从而导致我们处于被动状态,犯规太多打得很吃力,心理问题比较大,个别进入了状态但多数状态都不佳。”暨南大学的主教练陈灵芝总结本场比赛暨大的表现时说:“总体来讲大家都比较积极努力,但是由于伤病及队员新旧更换的原因,这场比赛的发挥还不是很好。”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37,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