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韩磊30分冠全场 南京理工大学男篮胜合肥工业大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9日03:2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8日10:30在徐州管道体育馆举行了南京理工大学男篮和合肥工业大学的比赛,最后南京理工以90:76战胜合肥工大。

  首节比赛,开场南京理工控球失误,被合肥工业大学抢得,10号韩磊在9分29秒时,中投拿到了开场的第一球。此后,南京理工投篮不中,合肥工业大学拿到前场篮板后,走步违例。南京理工8号王阳在篮下造犯规底线发球中投得2分。之后南京理工展开了激烈的进攻
,在5分13秒至1分45秒之间打出了14:0的小高潮,直到距离第一节结束1分05秒时合肥工业大学10号韩磊中投才打破了僵局。

  第二节开场,合肥工业大学外线13号翁海涛中投先得2分,随后南京理工4号陈健楠助攻10号范晓润3分命中还以颜色。合肥工业大学随后一次失误,8号吴正磊传9号韩飞在9分09秒两分命中。第二节比赛从4分50秒开始合肥工业大学一分未得,直到1:39秒11号叶茂林突破中投2分命中,才打破这种局面。南京理工以54:28领先结束第二节。

  第三节比赛合肥工业大学注重内线防守,开场南京理工拿球8号吴正磊突破拿下两分,而后合肥工业大学11号叶茂林两罚两中,发起反攻,掀起了11:6的小高潮。但是南京理工针对合肥工业大学的内线薄弱,一次次发起内线进攻,多次造犯规得分,最终南京理工以71:53继续保持领先优势。

  最后一节刚开始合肥工业大学殊死一搏,加强了内线突破,控制后场篮板球,在4分09秒把比分追到79:68。但是南京理工大学放慢节奏,在比赛最后2分钟内连得3个3分,锁定胜局,最终南京理工大学以90:76战胜了合肥工业大学。

  整场比赛最高分是合肥工业大学10号韩磊共得30分,三分球6投4中,两分球11投9中,前场后场各得3个篮板。南京理工大学9号石建国共得22分,两分球13投10中,罚球4投2中,前场4个篮板,后场5个篮板。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37,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