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第八届CUBA东南区小组第二轮:矿大男篮主场败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9日03:2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3月8日下午,第八届CUBA联赛东南区揭幕战在汕头大学男篮和中国矿业大学之间展开。最终,主场作战的矿大男篮不敌汕头大学,以12分的差距败北。

  首节比赛,矿大由于不适应汕大的快攻和突破而失误频频,多次犯规,虽然双 方都有漂亮的三分远投,但矿大未找到状态,始终被压制,以18:33落后。

  第二节双方都加强了防守,比分变化不大。

  第三节两队配合默契,比赛激烈异常。突破上篮和外围远投频频中的,尤其矿大10号孙术奇越战越勇,屡次突破得分,将分差缩小,并使全场气氛达到最高点。

  最后一节,汕大突破远投相结合,不给矿大任何反扑的机会,一度将分差拉到20分开外。尽管最后矿大仍顽强拼搏,但无奈前面落后太多,最终无力回天,以78:90败北。

  本场比赛,汕大4号陆伟成一人勇夺33分10个篮板和2次盖帽,8号陈青松拿到16分7个篮板,13号吴凯洪拿到13分,5个篮板及6次助攻6次抢断。相反,矿大只有6号王伟一发挥出色,得到20分和7个篮板。

  赛后,矿大

男篮主教练白江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队员们表现有些紧张失常,并未赛出应有水平,主要是由于大多数队员都是新人,对战术的理解不到够到位,此外心态也存在一些问题,但这不会影响接下来比赛。而对于年轻的队员们来说,有点挫折是正常的,会帮助他们成长。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4,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