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小组第二轮:矿大女篮击败南昌大学 迎来开门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9日03:2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3月8日下午3点,第八届CUBA东南赛区小组第二轮比赛,中国矿业大学女篮主场以86:67击败南昌大学队。四节的具体比分为,28:16、51:32、69:51、86:67。

  中国矿业大学的衣忠娜21投8中6次助攻为本场比赛的胜利贡献了20分,队长李茜15分4个篮板。刘丽丽15分10个篮板,左丽15分6个篮板。南昌大学的矫宜瑾17投5中,拿下全队最高分15分10个篮板,周逢霞13分3个篮板。周莉11分9个篮板。

  比赛一开场,南昌大学就率先夺得2分,然而好景不长,矿大女篮很快便夺回了领先的优势。在第一节比赛的最后,队长李茜频频射出3分远投,显示出精湛的3分球技术,同时以28:16的比分结束该节比赛。

  第二节一开始,南昌大学不断缩小与矿大女篮之间的比分差距。开场3分多钟,矿大女篮只得到4分,南昌大学则一鼓作气拿下了10分。经过短暂的暂停和调整,矿大女篮又一次将比分拉开,终场时,比分为51:32。矿大女篮的队长李茜也因犯规3次被暂时换下场。

  第三节双方都打得比较平稳,在第三节结束前3分钟,李茜被再次换上场,李茜的3分球、刘丽丽的篮板、衣忠娜的助攻,矿大女篮们凭借几乎天衣无缝的相互配合,将比分差距控制在两位数上。

  最后一节,在比分相差18分的情况下,南昌大学明显沉不住气,显得有些浮躁。比分一度被拉开到20多分。最后36秒,比分为65:86,南昌大学抓住机会投入一个2分球,虽然试图再次投入一个3分球,比赛的分数被定格在67:86上。矿大女篮毫无悬念地取得了本场比赛的胜利。

  赛后,矿大的女篮教练张世璋认为南昌大学在此场比赛中的状态不太好,同时他也指出本队的防守不太好,罚篮的命中率比较低,这都是在以后比赛中需要注意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4,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