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东南赛区第二轮:集美男篮大胜上海工程技术大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9日03:0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8日晚20:30分,第八届CUBA第二轮的男子比赛在管道体育馆开赛。此场比赛在集美大学和上海工程技术大学之间展开。最后集美以93:52比分胜出。

  首节比赛,上海工程技术大学9号林飞的远投三分拉开精彩赛幕。接着,集美6号刘洋抢断上篮进球。随后,集美打出了11:2的高潮。上海工程在9号带领下连得10分,将比分改写为18:17。集美15号林骤兴远投三分,阻止了上海工程的反扑。此后,双方各有进球,
首节比赛比分定格在21:17。

  第二节比赛开始,上海工程首先远投三分进球,但集美马上以一个三分球还以颜色。次节比赛,上海工程除了9号的突破和远投,似乎没有什么有效的进攻手段。虽然上海工程

中锋14号突然发力,连续两次抢打篮下。但是集美利用很好的集体战术,通过连续的跳投得分,以42:32的10分优势结束了上半场比赛。

  在第三节比赛中,上海工程

男篮依旧没有解决好自己的进攻问题,集美活力不断加强,再次打出15:4的高潮。一直到第三节结束,上海工程也没能扳回比分,集大领先27分。此节,上海工程仅进球9分。

  下半场的比赛基本上呈现一边倒的趋势。在第四节比赛开始两分钟,上海工程大学6号、14号相继五犯离场。集美大学继续扩大领先优势,最终以93:52的比分赢得比赛。

  赛后,集美大学男篮马仑领队对该队的表现进行了点评。本场比赛,集美在防守上发挥了快速灵活的优势,这使有两个两米以上中锋的上海工程男篮处于被动局面。队员们的表现,符合了战前布局要求。而且他们状态好,运作流畅、防守积极。在谈到本次分赛区的目标时,马领队表示,集美男篮是在联赛扩军的契机下进入东南赛区分赛,这对于集美来说是个学习的机会。但是,集美对自己也很有信心,希望打出自己的实力、风格和特点,并作进一步的冲击。“不想当将军的士兵不是好士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37,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