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CUBA综述-中国矿大主场失常 华侨大学渐露霸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9日03:0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东南赛区的比赛进入第二轮,所有参赛球队都已露面,各队的实力初见端倪。

  下午CCTV-5直播的是东道主中国矿业大学男篮和汕头大学之战,大部分是大一新生组成的矿大在主场几千名师生教工面前,过度紧张,导致心态失衡,失误频频。而汕头大学发挥出色,4号陆伟成一人勇夺33分10个篮板和2次盖帽,8号陈青松拿到16分7个篮板,13号
吴凯洪拿到13分,5个篮板及6次助攻6次抢断。相反,矿大只有6号王伟一发挥出色,得到20分和7个篮板。最后78:90,矿大以12分的劣势结束这场郁闷的揭幕战。而汕大开赛两连胜。

  同样取得两连胜的还有华侨大学

男篮,他们以90:56的大比分轻松战胜
浙江大学
。让昨日逆转江西师大的浙大明白了他们现在离CUBA的顶尖水平究竟有多远。华大男篮开赛后两战平均竞胜对手45分,卫冕冠军的新赛季就这样梦幻般开场。

  女篮方面, 华东理工大学女篮战胜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女篮、暨南大学女篮力克浙江理工。华东理工大学、暨南大学都是两战全胜。而昨日轮空的东道主中国矿大女篮以86:67击败南昌大学队,为刚刚目睹男篮大败的主场观众献上一点慰籍。

  两轮过后,各队实力渐渐浮出水面,明日将进行东南赛区第三轮赛事。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37,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