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小牛险胜小将军暴跳如雷 兰多夫感叹难把握机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8日18:0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小牛队在3月初的表现实在不敢恭维,之前的3场比赛中他们都打的不温不火,唯一获胜的那场对手也只是山猫,而其他的两个对手分别是马刺和太阳,或许这就说明了小牛队目前的状态,当遇到劲敌时,主帅约翰逊只能听天由命,而在与弱旅交手时尽管可以赢下比赛但也漏洞百出。北京时间3月8日,凭借着下半场的反攻,小牛队主场以93-87险胜开拓者。

  比赛的大部分时间内开拓者都掌握着主动,这多少有些让人感到意外,但这就是事实,比赛中开拓者一度领先小牛多达13分,而主队直到第三节才辛苦将比分追平,但事实上小牛并没有在这个时候彻底扭转劣势,在双方僵持了第四节一大半时间后才勉强将差距拉大至5分并且最终跌跌撞撞的拿下了比赛。

  “我不知道自己该如何做才能让球队重新获得激情,但我愿意为这个做任何努力,哪怕是你让我围绕着轨迹跑也没问题,只要是你希望让我做的,我都会去做。”约翰逊在赛后对于球员们的表现恼羞成怒并且重重的拍了一下桌子,不过他的结束语还是颇具

幽默,“我愿意接受任何建议。”

  事实上就战绩来说,小牛队几乎可以得到满分,最近的24场比赛中他们赢下了21场,而其中主场战绩为13胜1负,所以正因为战绩如此耀眼才使得约翰逊的暴怒听上去更觉刺耳,“我们需要解放思想,并且回到宾馆好好想想。”斯塔克豪斯说:“问题仍然存在,但我认为这在客场比赛中更容易暴露出,我期待着明天能享受一顿丰盛的晚餐。”

  贾森-特里拿下了小牛队最高得分26分,而其中的11分是在第四节所得,他的3分、跳投及两次罚球命中将主队救出了水火并且首度掌控领先。反观开拓者,在过去的9场比赛中他们只取得了1场胜利,尽管之前惨败给

火箭
马刺
,不过他们在今天的表现还是可圈可点,比赛进行到关键时刻时,他们两次将比分追平,而最后18.6秒时,客队也仅仅只落后3分,“我们给了自己取胜的机会,但我们并没有将这个化成现实。”拿下全队最高得分33分及8个篮板的兰多夫说:“我们就是最后时刻拿不下比赛。”

  诺维斯基全场贡献25分、10个篮板,比赛进入到最后1分钟时,开拓者对其采用了双人包夹,而视野宽广的诺维斯基第一时间便发现了处于无人看防下的斯塔克豪斯,后者接到传球后稳稳投中3分,这一入球成为了比赛胜负的关键。“我已经看了不少自己比赛时的录象,并且留意了之前的那些出手3分。”斯塔克豪斯在谈到之前自己始终无法找到三分感觉时说。

  尽管这是小牛队连续第9次击败开拓者,但本赛季双方至今的3次交手都打的非常紧张,这也让开拓者看到了取胜的希望,“关键在于能否持续有所表现。”开拓者主帅麦克米兰说:“对手能够一口气将差距拉开,而我们却做不到。”

  (喜欢)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7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