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湖人季后赛冲刺进入关键时刻 禅师坦言队员太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8日17:58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吴观琳报道 进季后赛还是不进季后赛,这是个价值一千万美金的难题。“禅师”杰克逊拿到了一千万的年薪,给湖人带来进入季后赛的希望,但他也不敢打保票。今后的五场比赛,也许将决定湖人的命运。8日他们将遭遇黄蜂,10日再会马刺,此后还将与超音速、国王和森林狼交手。除了马刺不好对付外,与湖人差距不大的国王和森林狼也虎视眈眈。如果这次湖人能顺利过关,他们将扩大优势,否则,数天之后,西部第八可能易主。

  4日湖人在上半场落后的情况下大举反击,将联盟第一的活塞拉下马来,湖人队士气大振。6日打

马刺时,这种热情还没有消退,场边的观众也是磨拳擦掌,当大屏幕出现影帝尼科尔森的特写时,他们的反应比平常更热烈,而当出现帕克的女友“伊娃”时,观众的嘘声如雷。不过观众很快在马刺的攻击下平静下来,第三节马刺队胜出17分,一举将比分拉开,科比在第四节投中3个三分球,单节拿下17分,不过帕克和芬利也不断在三分线外得手,马刺队保持优势。芬利在最后一节投中4个三分球,单节拿下了14分,帕克本节也得了8分,最后马刺以103比96胜出。科比虽然拿下了43分,但未能挽救球队。湖人的二连胜终止,这已经是他们连续6场不敌马刺,自上赛季以来,湖人对马刺、活塞的太阳这三支球队的战绩是1胜15负。在三天之后,湖人将再次与马刺相遇,心里多少会有怯意。

  击败活塞的比赛,湖人依靠平衡的攻击力拿下比赛,但马刺的攻击力更平均,芬利、吉诺比利和帕克三人都得了21分,而湖人除了科比外,只有奥多姆得分达到两位数。光靠科比一人显然不行,湖人败得无话可说。主帅

杰克逊丝毫没有怪球员,“你必须理解这是非常复杂的比赛,湖人在五天之内打了四场,他们太累了,甚至没有时间思考,只是他们还得坚持比赛。”

  对马刺的比赛,湖人刚引进的老将吉姆·杰克逊本来有机会出场,但“禅师”决定让他再休息一下。今后几场比赛,吉姆·杰克逊将会得到机会。他在小牛队时打过三角进攻,能比较好地融入湖人的比赛。在湖人最关键的时候出现,杰克逊也许会给湖人带来惊喜。目前湖人31胜30负,只领先国王和爵士一场半胜差,一两场比赛之后,他们的位置就可能发生变化。就算他们能挺过黄蜂这一关,10日再次与马刺的交手也将成为鬼门关,湖人将如何应对?这个问题只能交给那个年薪一千万的人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7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