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国王苏醒野兽守寨成质变 主帅坦言阿泰带来新能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8日15:50 体坛周报

  记者朱正光报道 周二以109比84大胜东部第三名篮网后,国王队以29胜31负升到西部第9,离老八湖人只差1个半胜场,最近10场7胜3负,进军季后赛大有希望。

  正如TNT评论员科尔在2月的大交易发生时指出的一样,阿泰斯特将承担起拯救国王队的重任,在阿泰斯特1月28日首次代表国王队出战前,国王队的战绩仅为18胜24负,与季后赛渐行渐远,而阿泰斯特加盟后,国王11胜7负。

  由于国王队大打快攻,阿泰斯特在新东家场均得17.4分,较本赛季他在步行者时的19.4分下降,但他场均贡献5.6个篮板和出道以来最高的4.2次助攻。

  更重要的是,阿泰斯特帮国王加强了防守。3月2日他让“

小皇帝”詹姆斯下半场7次投篮全部偏出,只靠罚球得到可怜的3分。在阿泰斯特加盟前,对手们场均可在国王队身上抢到100.2分,而有了阿泰斯特,对手们只能场均攻下93.9分。主帅阿德尔曼赞道,“他给我们带来了新能量。”

  周二大胜

篮网,回到家乡纽约的阿泰斯特虽然只掠下11分,但第二节带领国王打出一波11比2的攻势,最终国王让篮网在主场尝到了本赛季最惨的一次失利。阿泰斯特认为他在萨克拉门托找到了快乐:“到目前为止,一切都好。我的队友们个个都张开双手欢迎我。”

  最后22场比赛中,国王主客场各半,真正的强敌只有小牛、

马刺和太阳等4个对手,阿泰斯特拯救国王的计划完全有望成功。至于和国王战绩相同的爵士,美国媒体在讨论季后赛门票的问题上,根本就没说起他们。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28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