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费奇走人安德森却爆发 范帅喜欢野蛮精神不要技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8日14:48 体坛周报

  记者顾林休斯敦报道 3月6日,火箭队总经理道森宣布,热火队交换来的新人费奇送到NBDL发展联盟中火箭队的“兄弟”球队奥斯汀公牛队锻炼。而两天前,被交易到热火的德里克·安德森帮助莫宁最后一刻绝杀老鹰。

  安德森是以韦德的替补身份加盟热火的,韦德受伤后,他在3月4日热火对阵老鹰的比赛中终于本赛季首次代表迈阿密出战,替补上场22分钟,10投4中拿下14分。更重要的是,
他在比赛的最后30秒强行上篮扳平比分,然后在最后2秒钟抢得进攻篮板,助攻篮下的莫宁大力扣篮成功,热火95比93险胜对手。这不得不说是一个让人惊诧的情景。在范甘迪眼中,安德森从来都是一个打扮得一丝不苟,头发小辫梳得全联盟第一精致的小伙子,也是一个在场上完全不能努力拼抢、凶狠争夺胜利的人。

  费奇也被范甘迪如此认为。每场比赛结束后,在

火箭队的更衣室门口,总能见到费奇满脸带着谦虚的微笑,身着笔挺的西装,挎着名牌皮包走向停车场。他会对路上遇到的每一个人说再见。这样类型的人从来都不会被范甘迪看好。范甘迪希望角色球员像阿尔斯通和韦斯利那样,在场上能利用一切小动作来干扰对手,或者像鲍恩那样,虽然没什么投篮技术,但是愿意随时贴身陪伴对手、随时冲抢篮板。

  换来博甘斯,签下海耶斯,都给范甘迪尝到了甜头,所以他能够果断地送走安德森,无情地跟巴里说再见,然后让费奇不用上场表现就直接走人。对于边缘的角色球员来说,范甘迪只需要野蛮精神,不需要篮球技术。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200,000篇。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