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麦蒂上演断背III 受伤势困扰担忧糟糕事随时发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8日14:44 体坛周报

  记者顾林休斯敦报道 扶着腰离开球场后,麦迪换上米色的宽大毛衣,在更衣室看完了与开拓者的比赛。这已经是本赛季,麦迪的背伤第三次爆发了。

  和回来的队友们稍加庆祝,他便起身离开。记者在更衣室门口采访满脸凝重的麦迪,他并没有垂头丧气,依然耐心地回答所有的问题。而麦迪走路的姿势也没有任何的异样,看得出来这次背部的不适似乎并不太严重。

  麦迪谈到当时作出离场的决定时说:“我在三分线外有一个投篮被对方犯规,摔到了观众席。我想可能是背部撞到了地面导致疼痛,然后罚球的时候,我觉得背部很紧,还有酸痛的感觉。所以我决定离开,回到更衣室。我不想在这个时候冒任何的险。而且我也知道,这场比赛我们可以获胜,不管我是否打完比赛。”

  这个赛季深受背伤困扰的麦迪,平均每场仍然为

火箭队贡献了24.6分。他在第三节被火箭运动医疗主管凯斯·琼斯搀扶着离开赛场时,丰田中心的球迷全部把目光从场上转移到了这个步履有些蹒跚的英雄身上。这个赛季麦迪不在场的时候,火箭队的战绩仅仅为1胜13负。不管他是否发挥出色,他上场与否就让人们对于胜负结果有完全不同的预期。

  谈到下一场客场比赛,麦迪边走向通往停车场的出口边说:“我将在明天上午接受一个简单的检查,我希望不会有什么惊人的消息。我想我还是会跟球队一起去明尼阿波利斯,如果不出意外的话。但是我对于自己的状态还不清楚。我摔倒在地上的时候,感觉尾椎骨非常难受。我希望没什么大问题,但是现在,我并不抱太大的希望。”

  本场麦迪一上场就展示了自己良好的状态,与前几场比赛糟糕的开头截然不同。他在第一节就10投5中拿下12分和4个篮板,率领火箭队取得了25比12的优势。但是在第二节比赛中,他仅仅7投2中拿下4分。麦迪说:“今天比赛开始的时候我感觉很好,但是我没有想到在第二节时我就开始觉得有些难受。如果不是那次摔倒在地,也许我可以打完比赛。但是即使没有摔倒,我想背部也会出问题,也许是在第四节,也许比赛结束后,我不知道。我现在无法说清楚我的问题,糟糕的事似乎随时都可能发生。”

  范甘迪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谈到麦迪离场时说:“他这个赛季不是第一次中途因伤离场了,我很了解这个。我不认为他是那种,仅仅只是因为一点点感觉不好就轻易离开比赛的球员。”

  目前,麦迪已经跟随火箭赶赴明尼阿波利斯,但是否上场出战

森林狼,只能到开场时才能找到答案。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70,000篇。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