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阿根廷边缘球员批评梦七:他们不再是篮坛主宰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8日14:0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8日,两天前,阿根廷队的主帅就曾批评梦七队并不会像一支球队那样去打球,今天阿根廷队的球员们也发表类似的评论,他们同样批评了梦七队。

  2004年随阿根廷队夺取雅典奥运会金牌的古铁雷斯在今天表示他觉得NBA球星们不会知道如何像一支球队那样去打球。“他们无法像一支球队那样去比赛,他们不知道应该怎样做,”古铁雷斯说道,“他们总是以明星或者英雄的姿态出现,因为他们个人主义的风格,
他们无法适应国际篮球的规则。”

  在圣安东尼奥

马刺队后卫吉诺比利的带领下,阿根廷队在雅典奥运会的半决赛中击败了美国队,随后他们在决赛中击败
意大利
队夺取冠军。此前三支由NBA球员组成的美国队都在奥运会上轻松夺冠,但是最近两支美国队先后在世锦赛和奥运会上遭遇重创。古铁雷斯表示他认为梦之队轻松赢取大赛冠军的一幕将不会再出现。

  “因为我们在他们的主场印第安纳波利斯击败了他们,其他球队意识到任何人都能够击败梦之队,”古铁雷斯说道,“我们不需要再对他们充满任何敬意,我们也不再需要为了合影而与对阵,永远不需要了。”

  古铁雷斯同时表示NBA与欧洲联赛的水平差距正在缩小。“我觉得欧洲联赛就像是NBA联盟,”效力于阿根廷国内联赛的古铁雷斯说道,“像德国、法国或者西班牙的球队都有重要球员,他们的联赛水平很高,我相信那里的很多球员都拥有在NBA中打球的实力。”

  对于梦七队来说,他们肩负着帮助美国篮球恢复尊严的历史使命,古铁雷斯认为这种压力将会影响他们的表现。

  “他们必须要获胜,对于他们来说,雅典奥运会的铜牌就是失败。事实上如果他们无法以20分的优势赢得比赛,这也被看成一种失败。”古铁雷斯说道,“如果他们有更好的备战,那么他们还有机会改变打法,我听说他们想与不少国家队进行热身赛。”

  这一次的美国队与以往不同的就是召入不少防守悍将(鲍文和巴蒂尔)和愿意传球的控球后卫(比卢普斯和里德诺尔),同时他们还召入目前NBA八位顶尖得分手中的七位。在出征世锦赛前,美国队会进行一次训练营,通过训练营他们将决定出征世锦赛的名单。

  虽然批评了美国队,但是古铁雷斯仍表示不愿意看到阿根廷队过早地与美国队遭遇。

  “美国队拥有如此多水平相近的球员,他们要做的就是挑选出最棒的12人参加世锦赛。”古铁雷斯说,“如果我们能够在世锦赛初段避开他们,那么这很不错。我愿意在决赛中与他们遭遇,但是最好在半决赛前避开他们。如果他们在一个充满动力的夜晚对阵我们,那么他们可能摧毁我们。”

  (Chimera)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29,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