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现场:姚明封盖扣篮一气呵成 漂亮背传被犯规扼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8日11:3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8日消息,火箭和森林狼的第四节比赛开始之后,火箭队率先进攻,在双方几次进攻不中之后,姚明终于勾手拿到了两分,帮助火箭队缩小了分差。之后森林狼的进攻还是不中,斯威夫特进攻再得两分。火箭队一鼓作气,在斯威夫特上篮得手之后,双方已经战成了67平。

  接下去姚明盖掉了对方班克斯的上篮,火箭队进攻,姚明篮下接到队友的传球之后
,双手扣篮得手,火箭队以69比67领先了2分,森林狼请求了暂停。

  暂停之后,

森林狼进攻不中,赫德快攻上篮被对手犯规,赫德罚球两罚不中,森林狼进攻。班克斯的投篮又没有得手,
火箭
队进攻,姚明投篮不中,斯威夫特抢到前场篮板球,布伦森投篮命中之后,
火箭队
已经领先了4分。此后森林狼进攻还是不中,姚明在进攻中的转身投篮也没有得手。里基-戴维斯进攻中想制造犯规没有成功,比赛进入了暂停。

  暂停之后,森林狼的投篮还是不中,斯威夫特中投命中之后,火箭队已经领先了6分。姚明先是盖掉了里基-戴维斯的投篮,不过接下去被吹了一个犯规,戴维斯罚球两罚一中,在最后一节比赛还剩下6分钟的时候,森林狼才拿到了第一分。布伦森此后又拿到两分,将分差扩大到了7分。森林狼请求了暂停。

  暂停之后森林狼投篮还是不中,斯威夫特强攻造成了对手的犯规,斯威夫特罚球两罚一中,火箭队以76比68领先。在森林狼的进攻中,加内特上篮不中,不过他捡到一个进攻篮板,加内特扣篮得手。火箭队进攻没有得手。班克斯的中投也没有得手,火箭队继续进攻,霍华德中投不中。戴维斯中投居然出现了三不沾,火箭队请求了暂停。

  暂停之后,火箭队进攻还是不中,戴维斯投篮又被姚明封盖,火箭队上篮得手,而且加内特在封盖的时候似乎有些受伤。森林狼接下去的进攻依然不中,姚明抢到进攻篮板,姚明在进攻中造成了布朗特的犯规,布朗特被罚下。姚明罚球两罚两中,火箭队已经以80比70领先了10分。之后森林狼进攻被断球,姚明一次漂亮的背后传球给队友,可惜被森林狼犯规。到了比赛的最后关头,森林狼基本上放弃了比赛,姚明也已经被评为了本场比赛的最佳球员。

  火箭队的队员已经开始在球场上谈笑风生,森林狼还是象征性的采用了一下犯规战术。最终火箭队以93比87击败了森林狼。

  姚明在比赛中拿到了30分,13个篮板球和4次盖帽,阿尔斯通17分,斯威夫特11分10个篮板;森林狼方面加内特15分21个篮板球,班克斯26分。

  (嘟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600,000篇。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