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皮尔斯绝地一击险胜奇才 尼克斯客场发威擒步行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8日11:1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8日,凯尔特人与奇才打到加时才分出胜负,凭借皮尔斯在终场前0.3秒的中投,绿衫军涉险过关;尼克斯意外地在客场击败奇才,取得二连胜;骑士击败猛龙后,取得了三连胜;鹰队也在主场击败勇士,里察德森和约翰逊两人大打对攻,两人都得了42分。以下是这四场比赛的综述:

  凯尔特人116-奇才115(加时)

  皮尔斯在终场前0.3秒投中制胜一球,全场拿下31分,戈麦斯27分9个篮板,斯泽比亚克23分。

  阿里纳斯为奇才拿下39分,贾米森25分12个篮板,卡隆-巴特勒23分。

  常规时间还有56.8秒时,拉弗伦茨两罚两中,两队战成104平,此后两队都未能得手,进入了加时。

  奇才在加时赛打了一半后以111-107取得优势,但皮尔斯和戈麦斯连续罚中4球,将差距缩小。皮尔斯在比赛还有28.3秒时投中三分,凯尔特人以114-113反超。阿里纳斯再次为奇才取得领先后,凯尔特人只有14.3秒的进攻时间。皮尔斯不慌不忙,在比赛将结束时发动攻击,在比赛还有0.3秒时中投中的,为凯尔特人取得胜利。

  尼克斯107-

步行者92

  尼克斯本赛季已经基本无望,磨合阵容是他们今后的主要任务。抛开一切杂念的尼克斯反而开始反弹,在客场取得了连胜,这是自一月中旬以来第一次连胜。杰伦-罗斯拿下21分8次助攻,克劳福德的16分全部是在最后一节所得,科里15分,马里克-罗斯12分10个篮板。尼克斯全队7人得分达到两位数。

  斯托亚科维奇和史蒂芬-

杰克逊各为步行者拿下20分,其他人表现平平,安东尼-约翰逊12投仅3中,得10分,哈里森11分。

  尼克斯在第一节还是未能走出困境,19投仅4中,单节以12-18落后,不过第二节他们找到了感觉,20投12中,在半场结束时将比分追成44-45。

  下半场一开始,罗斯和里察德森连续投中三分,尼克斯打出8-0,一举将比分超出。取得优势的尼克斯越战越勇,第四节他们前9投6中,前16次罚球14次命中,而步行者前14投仅3中,两队的差距越拉越大。本节开始后,尼克斯打出16-2的攻击波,在比赛还有7分07秒时以91-74遥遥领先。比赛还有1分52秒时,尤其以104-85领先了19分,一场大胜已经成为囊中之物。

  猛龙99-骑士106

  骑士队不想让去年的悲剧,连胜三场后,稳住阵脚。穆雷拿下24分,詹姆斯17投仅5中,得17分12个篮板和8次助攻,古登16分,伊戈斯卡斯15分,斯诺14分11次助攻。

  迈克-詹姆斯为猛龙拿下31分8次助攻,博什28分,博内尔15分,佩特森13分。

  在上一场比赛中,詹姆斯的头箍被公牛球员扯歪,对此詹姆斯非常愤怒,在下半场拿下27分,率队痛击对手。“这就像我的斗蓬,”詹姆斯说,“如果一个超级英雄的斗蓬被人弄掉了,他会非常愤怒的。”今天对猛龙的比赛,没人去动他的头箍,詹姆斯也变得表现平平,还是靠队友的出色发挥才过关。

  比赛还有9分42秒时,骑士以89-79扩大优势,猛龙打出一波8-0后,将比分追成87-89。比赛还有3分43秒时,迈克-詹姆斯投篮中的,猛龙又将差距缩小到4分,勒布朗-詹姆斯扣篮还以颜色,率队打了6-2后,以101-93扩大优势。虽然迈克-詹姆斯此后投中三分,但已经无济于事。

  勇士106-鹰队113

  乔-约翰逊拿下了42分9次助攻和6个篮板,哈林顿21分7个篮板,梅尔文-威廉姆斯14分10个篮板,约什-史密斯12分9个篮板。

  贾森-里察德森也为勇士拿下42分,邓利维13分。

  里察德森和约翰逊两人在第一节就展开得分大战,里察德森第一节得了19分,而约翰逊7投7中,也拿下17分,勇士队以32-24取得领先。第二节两人的势头有所下降,鹰队将差距缩小,在半场结束时只以52-54落后。

  第三节约翰逊和里察德森各拿下11分,两队也是难分高下,鹰队在三节过后落后1分。鹰队在第四节开始后打出9-2,以88-82超出。最后两分钟两队才分出高下,比赛还有1分31秒时,哈林顿投中三分,接着他两罚两中,一人连得4分后,鹰队以104-94扩大优势。勇士此后只能将差距缩小到5分,里察德森在比赛还有5.4秒时三分中的,勇士以106-111落后。威廉姆斯罚中两球后,鹰队锁定胜局。

  (吴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27,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