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姚明神投让狼队球迷倒戈 中锋展开少见得分大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8日10:1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8日上午,火箭客场挑战森林狼。麦蒂缺阵,火箭上半场36-38落后森林狼。姚明15投7中拿下14分5个篮板,阿尔斯通8分,对方的中锋布伦特拿下14分,加内特7分。休斯顿当地电台直播比赛,弗利和彼得森担任现场评论。

  弗利赛前分析到,“森林狼虽然本赛季的战绩不佳,但是他们最近状态不错,连续在主场击败灰熊、网队和勇士等强队,火箭缺少了受伤的麦 蒂,所以这场比赛对于火箭而言
,绝对不是轻而易举的事情。毫无疑问,没有麦蒂,姚明必须承担一切。”

  第一节6分55秒,姚明勾手投篮再次命中,彼得森笑了,“姚明连续得分,突然间他恢复了自己超级巨星的作用,带领起全队进攻。如果他像这 样得分的话,相信

森林狼的球迷都会为他欢呼的,如果森林狼仍然采用一防一的方法来对付他,恐怕姚明可以非常轻松地得分。”

  第一节结束,

火箭16-25落后,“场均可以拿下28分的麦蒂的缺阵显然影响了全队,姚明只是一度发挥比较出色,火箭的第一节表现平平,不过 一个相对较好的迹象是,加内特第一节仅仅拿下3分。不过,火箭居然让对方的布伦特一节拿下了12分。”

  第二节结束前6分41秒,姚明两罚不中,“上帝,姚明前4罚都不中,真是非常少见。”上半场火箭仅仅落后2分,彼得森总结上半场,“两队的投篮都不怎么样,但是火箭在二次进攻上做得不错。姚明和布伦特展开了一次得分大战,这是非常少见的。”

  (张仪)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600,000篇。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