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现场:姚明难奈何森林狼中锋 防快攻巨人仍送大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8日09:3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8日消息,火箭队今天客场挑战森林狼,火箭队的头号球星麦蒂无法在比赛中上场。范甘迪派出了姚明,霍华德,韦斯利,阿尔斯通和博甘斯首发。在比赛开始之后,火箭队姚明和对手跳球,森林狼率先进攻并拿到两分。接着姚明接球单打布朗特,姚明转身出手命中。哈塞尔马上回敬了一个中投,两队的意图都相当的明确。

  之后火箭队进攻不中,森林狼的班克斯中投对手。火箭队进攻中传球失误,球权回
到了森林狼手上。加内特之后的中投也没有得手,姚明再次获得单打机会,但是他一次脱手,阿尔斯通虽然抢到了皮球,但是由于惯性太大出了底线。此后森林狼中投得手,两个各有一次进攻不中之后,霍华德中投得手。

  之后

森林狼的布朗特也投篮得手,姚明进攻被补防的加内特干扰,球权回到了森林狼手中。此后森林狼投篮不中,加内特抢到进攻篮板之后,上篮造成了姚明的犯规。接下去阿尔斯通投中三分球。森林狼进攻不中之后,霍华德的投篮受到加内特的干扰,也没有得手。之后班克斯中投命中,森林狼将分差扩大到了5分。姚明接下去中投不中,森林狼传球失误,
火箭
队进攻。

  

火箭队此后进攻再次被断球,好在森林狼也没有得分。火箭队进攻,姚明遭到夹防之后,姚明分到外线,博甘斯三分命中,火箭队将分差缩小到了2分。接着加内特进攻造成了霍华德的犯规,火箭队请求了暂停。

  暂停之后,加内特两罚一中,姚明之后篮下强攻得手,火箭队仅仅以12比143落后1分。之后布朗特面对姚明中投得手,姚明再次面对布朗特勾手命中。此后布朗特再度拉到外线中投命中,姚明强攻造成了布朗特的犯规,姚明罚球两罚不中,班克斯上篮得手之后,森林狼再度领先了5分。范甘迪不得不再度暂停。

  暂停之后,火箭队投篮不中,森林狼班克斯的三分也不中。博甘斯险些在比赛中失误,不过最后还获得了一个争球机会,火箭队虽然跳球成功,但是由于时间紧张,姚明的投篮出现三不沾。哈塞尔之后中投命中,姚明勾手不中,加内特在进攻中中投命中之后,已经将分差拉大到了9分。之后火箭队的进攻还是不中,姚明在防守中封盖了对手的上篮。但是火箭队的进攻同样没有得手,布朗特单打姚明得手,森林狼以25比14领先。

  之后火箭队的进攻还是没有得手,加内特单打霍华德也不中。在火箭队的进攻中,斯威夫特篮下单打加内特得分,火箭队将分差缩小到了个位数。之后森林狼的投篮仍然不中,火箭队在进攻中失误,最终以16比25落后结束了首节比赛。

  首节比赛中姚明拿到6分3个篮板和2次盖帽;森林狼的中锋布朗特拿到了全场最高的12分。

  (嘟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600,000篇。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