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NBA伤情报告:纳什伤情不明朗 安德森顶替闪电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8日07:2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纳什(太阳):纳什昨天在和黄蜂的比赛进行到第三节时不慎扭伤了右脚脚踝,他随后就回到更衣室进行治疗,并且没有在余下的比赛中出场。据报道说纳什这次伤的不轻,他甚至一开始都无法穿鞋。“我想我的伤需要每天观察。”纳什说,“我以前并不曾经常有扭伤脚踝的经历。我想明天我的伤势情况将会更加明了。不过我不认为我伤的很重。”纳什本赛季到现在还未曾缺席过一场比赛。

  韦德(热队):热队的头号得分手韦德昨天依旧由于右手腕扭伤而没能出场比赛。这也是韦德自2005年1月以来第一次连续缺阵两场比赛。本赛季“闪电侠”一共缺席了四场比赛。“他希望能上场,他希望能去比赛。”热队主帅莱利说道,“但我们还是觉得需要小心一点,但我们也并没有太过于谨慎。他现在身体出现了点问题,我们只是想帮他进行妥善的治疗。我们不想把事情弄糟。”在韦德缺阵的情况下,刚从火箭转来的德里克-安德森获得了首发位置。

  格兰特-希尔(魔术):希尔昨天由于腹部疼痛而缺席了比赛。据称希尔的腹痛是又他之前的运动疝气引发的后遗症。这已经让他在本赛季缺席了41场比赛。很显然,这种时好时伤的状况让希尔对球队的贡献非常有限。魔术接下来一场和骑士的比赛要等到三天后进行,但愿希尔能在此之前有所好转。

  拜伦-戴维斯(勇士):戴维斯虽然已经复出,但他的脚踝伤势似乎并没有彻底痊愈。这一方面影响了戴维斯所得到的出场时间,同时也让他在场上的表现大打折扣。戴维斯过去的两场比赛里一共只得到22分,命中率仅为35%。据金州当地媒体透露说,戴维斯接下来一段时间恐怕将不得不以替补的身份登场,而且上场时间也将会有所减少。

  尼克-科林森(超音速):这位超音速

中锋由于左脚伤势严重将要缺席未来四周的比赛。而前不久刚从掘金加盟超音速的维尔考克斯将有望填补他留下的首发空缺。

  莫里斯-泰勒(尼克斯):这位

火箭旧将周二的时候已经回到球队的训练中来。前段时间曾受到膝伤困扰的泰勒将有望在今天和
步行者
的比赛中复出亮相。不过,现在尼克斯的阵容已经趋向稳定,泰勒想要重新夺回首发将有不小的难度。

  奥卡福(山猫):奥卡福因为右脚脚踝扭伤已经缺席了山猫过去36场比赛中的35场。现在虽然他的伤势恢复情况依旧比较缓慢,但奥卡福本人仍坚持他能够在本赛季结束之前就复出球场。“我现在还只是能够走走路,还无法跑步或完成急转急停。”奥卡福说道。

  内内(掘金):虽然近段时间有报道说内内有可能会在本赛季末复出,但这位巴西中锋自己却表示他不准备在这个赛季继续打球,即使掘金未来能够在季后赛中走的很远。内内虽然过去的两周里已经能在球场上进行一些简单的训练,但他说自己依旧感到膝盖有些疼痛,而他不想在自己尚未恢复到100%时就急于复出。不过,掘金由于在前不久引进了埃文斯,内线实力已经得到了补充。这也是内内能够安心养伤的一个主要原因。

  (闹闹)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9,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