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隋菲菲没去军训挺遗憾 座右铭“凡事皆有可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8日05:27 中国青年报

  本报记者 曹竞

  上午10点多,按照约定的时间,记者来到天坛公寓的体育亭咖啡厅。身着阿迪达斯运动服的中国女篮队员隋菲菲笑着告诉记者,虽然天天在疗伤,但心情很不错,只是国家队队友们都去参加军训了,“听说还有不少挺不错的讲座,没能参加军训,我真的觉得挺遗憾的。”但隋菲菲表示会在军训结束那天赶过去。

  因为受伤的缘故,隋菲菲没能参加八一与沈阳部队的那场半决赛。说起八一队的那场失利以及首次无缘WCBA总决赛,隋菲菲依然觉得有些失落,“这段时间八一队一直在总结,毕竟占据了国家队半壁江山,却打得如此不尽如人意,总是有需要改进的地方。”

  入选国家队后,却还要花大把时间疗伤,隋菲菲确实也很希望早日回到球场,但她表示,治伤是急不得的,“所以,我也只能调整好心态,积极配合治疗。”至于今年能否重回WNBA打球,隋菲菲坦言,还得看国家队的安排、经纪人的考虑和自己的伤病情况。“从我内心来说是非常想去的,毕竟那里的篮球竞技水平非常高,有很多先进的职业理念可以借鉴,而且非常锻炼人,但最终能否成行,还得视具体情况而定。”

  不过,隋菲菲最近虽然遇上伤病的麻烦,但也有好事上门。这位WCBA当红球星日前与

阿迪达斯正式签约,成为该公司旗下的签约球星。说起与阿迪的牵手,隋菲菲笑言,可能是缘分吧。“说来挺有趣,阿迪的广告语———‘凡事皆有可能’,就是我的座右铭之一。就像你问我今年的表现会怎样?能不能去WNBA?‘凡事皆有可能’就是最好的回答。”说到这里,隋菲菲笑了起来。

  在谈及为何选中阿迪时,隋菲菲告诉记者,除了阿迪品牌的吸引力和他们与中国体育事业的合作关系外,他们对球员的服务精神也是吸引菲之队的因素之一。

  在结束采访时,隋菲菲笑言,能被阿迪相中确实很荣幸,但自己更需要用良好的表现来回报球队和球迷。“希望在马赫的带领下,

中国女篮在今年能够用好的表现回报大家。”

  本报北京3月6日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75,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