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范帅称麦蒂轻伤不下火线 火箭新援被送到发展联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7日17:2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正如麦蒂之前所说的那样,他随队一同飞往了明尼苏达准备明天与森林狼的比赛,但比赛届时究竟能否上场还要取决于麦蒂的身体状况。

  “他的伤势并没有恶化,甚至或许还有些好转。”火箭队训练师凯斯-琼斯在麦蒂接受治疗后说:“但他仍然不确定能否上场,我们将看他在比赛前的感觉如何,也只有那时才能决定是否让他参加比赛,我并不认为普通的落地会导致他受伤,相信应该是当时他没有处
理好落地的姿势,而他的背部也随之受到了影响并且无法像之前那样打比赛。”

  琼斯表示这并不是麦蒂的背部在时不时的“作怪”,之前他就因为背部痉挛而缺席了15场比赛,因此对于麦蒂而言,他的背部始终都很感觉很疼,“我并不认为他是那种有点小伤便缺席比赛的人。”主帅范甘迪说:“在过去的3场比赛中,他的表现及斗志实在太棒了,我很欣赏他在上一场比赛开局时的表现,他非常渴望进攻,并且极具侵略性,但不断的伤病问题令他以及我们都感到很失落,不过无论如何我们都期盼能够打出漂亮的比赛并且获得胜利,当他具备复出条件时,他就一定会复出,而到现在为止,我们所要专注的就是如何使用手头的球员以及我们能够做到的事情。”

  或许是上周范甘迪发表了一番严词起到了些作用,

火箭队目前已经取得了二连胜,这就是一支球队成熟的表现,因为他们都清楚教练为何发火并且也将他的每一句话装进了脑子里,“我非常希望他用这种话来刺激我们。”后卫阿尔斯通说:“这更加激励了我们并且使我们表现的更好,总之我很喜欢他这种挑战球员的方式。”

  另外在人员调配方面,火箭基本上也接近尾声,随着里克-布朗森被列入激活名单中,

火箭队新秀后卫吉拉德-费奇则被发配至NBA发展联盟(NBDL)的奥斯丁公牛队。自从火箭队获得了德里克-安德森后,费奇就始终没有获得上场机会,而如今火箭队的这一做法无非希望能让他得到更多的锻炼机会,“我认为这给了吉拉德一个获得更多上场时间并且接受锻炼的机会。”火箭队经理道森说。

  (喜欢)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70,000篇。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