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国王赢得关键性胜利 弗兰克为篮网惨败承担全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7日14:5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7日,萨克拉门托国王队需要在五个客场之旅中取得胜利,结果毕比用开赛后的出色表现帮助球队轻松获胜。

  毕比在上半场得到其全场29分中的23分,米勒也有21分入帐,他们带领国王队以109-84击败新泽西篮网队。

  “这是一次重要的客场之旅,每场比赛都非常关键,”毕比赛后说,“我们需要在比赛中表现得更具攻击性,一旦我们能够投中一些球,那么一切都会运转起来。”

  国王队目前正在与湖人队争夺西部联盟的最后一个季后赛席位,他们得到过去10场比赛中的第七场胜利。替补威尔斯今天得到16分和10个篮板,阿泰斯特和托马斯各得到11分,毕比还有10次助攻。

  “现在情况真的很不错,”米勒说,“每场比赛对我们都非常重要。在客场之旅中,我们知道需要拿到至少四场胜利。在对垒奇才队的比赛中我们遭受打击,但是在今天取胜后我们又找回自信,这证明我们的球队已经逐渐融合成一个整体。”

  25分的差距落败是

篮网队本赛季在主场的最惨痛失利,这也是他们第二次无法阻挡住对手的进攻。在11月23日,国王队以114-105击败篮网队,114分是篮网队本赛季单场最多失分纪录。卡特得到21分,可是他22投仅有8中,杰弗逊得到18分,罗宾逊替补出场得到13分,基德得到10分和11次助攻。

  “他们发挥出自己的长处,而我们则没有防守住对方,”基德说,“比赛初段毕比就找到状态,他们也可以在任何想得分的时候得分。我们试图找回比赛节奏,但总是被他们打断。在不断投篮后他们的感觉越来越好,当你让这样一支球队找到感觉后,他们变得不可阻挡。”

  在首节战成26平后,毕比带领国王队在第二节后半段控制比赛,他在半场前2分18秒内独得11分。

  “我认为球队今晚的态度非常好,”国王队的阿德尔曼说道,“很明显我们需要毕比在进攻中有更好的表现,他今晚做到了这些。我不知道他在半场前的爆发是否击垮了对手,但这对我们来说非常重要。”

  第三节开始后国王队又连得8分,此后篮网队就再也威胁不到对手。与执教生涯第100胜擦肩而过的篮网队主帅弗兰克赛后自责道:“这都是我的错,我没有让球员们准备好,我没有做好自己的工作。我需要为此承担全部的责任,我表现得很差劲。”

  罗宾逊在比赛中达到三项里程碑纪录,他参加生涯第1307场比赛,这在NBA中并列第八位。他的生涯总得分达到19209分,这超过埃迪-约翰逊排名NBA得分榜第35位。他的生涯总出场时间达到41069分钟,这超过皮彭排名NBA第14位。

  (Chimera)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29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