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太阳将帅齐赞巴博萨 纳什自我感觉脚踝伤势不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7日14:3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7日,纳什没有参与菲尼克斯太阳队决定胜局的进攻高潮,他的两位队友迪奥和巴博萨的表现给其留下深刻的印象。

  迪奥在下半场得到其全场20分中的14分,他还抢到12个篮板,巴博萨第四节独得10分,太阳队克服纳什受伤的影响以101-88击败新奥尔良/俄克拉荷马城黄蜂队,太阳队取得11连胜。巴博萨在第四节命中两个3分球,这一节太阳队打了对手一个30-9。

  “巴博萨投中两个关键3分,迪奥则是一部争抢篮板球的机器,”纳什赛后表示,“我觉得黄蜂队手感变遭时我们开始找回投篮感觉。”

  纳什在比赛中扭伤右脚脚踝,他在第三节还有2分54秒时离场,这时太阳队落后4分。在离场后纳什没有再回来。在缺少加拿大人的情况下,太阳队用15-2的攻击波开始第四节,这让他们逆转8分落后,巴博萨用两次罚球结束这轮小高潮。在保罗打3分成功后,太阳队又连得8分建立起10分领先。

  “他(巴博萨)的表现让人吃惊,”太阳队主帅德安托尼评价起巴西人,“他在关键时刻投中关键球并且掌控了比赛,他打得非常好。”

  纳什表示自己在刚受伤时以为自己能够重新出赛,在回到休息室时他还是这种想法,可是在赛后他的脚踝被包了起来。

  “我只是踩到了某人的脚后崴了一下,我想自己会被列为背靠背的伤病。”纳什显得很轻松,“我对于脚踝扭伤并不是很有经验,我想明天就会知道一切,我并不觉得它很严重。”

  现在对于黄蜂队来说下半场比赛几乎已经成为他们的“噩梦”。在上周迎战快船队的比赛中他们下半场只得到16分,而今天在最后一节他们以10投1中的表现开局,这让太阳队主宰大局。

  “我觉得球队表现得太软弱了,”黄蜂队主帅斯科特说,“在防守上强度不够,也没有奋力争抢篮板,这些告诉我我们失利的真正原因。”

  太阳队的马里昂得到19分和16个篮板,这是他本赛季第46次两双,贝尔得到17分,巴博萨得到15分,纳什得到12分和7次助攻。黄蜂队的韦斯特得到全队最高的22分,保罗得到14分和11次助攻。

  韦斯特认为冲击季后赛的压力影响了球队的表现,他说:“我们需要做出调整,特别是在关键时刻。接下来的五六场比赛将决定我们是否能够进入季后赛,不管情况会怎样我们都应该放松心情。”

  蒂姆-托马斯得到加盟球队的首次先发出场机会。周四黄蜂队本赛季首度在新奥尔良出赛,预计那天比赛现场将会爆满。

  (Chimera)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00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