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科比43分难挡马刺后卫 石佛离场马刺终结湖人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7日13:5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7日,圣安东尼奥马刺队展现他们可怕的地方,三大后卫吉诺比利、芬利和帕克轮番发威,他们的出色发挥让马刺队克服邓肯受伤离场的困难,他们在客场以103-96击败洛杉矶湖人队。马刺队取得七连胜,湖人队结束两连胜。

  吉诺比利、帕克和芬利各得到21分,邓肯得到18分、9次助攻和7个篮板,穆罕默德得到8分和3个篮板。湖人队的科比得到43分、6个篮板和3次助攻,奥多姆得到13分和7个篮板
,米姆和斯马什-帕克各得到9分。

  击败底特律活塞队的胜利是湖人队本赛季最重要的一场胜利,这也让球队信心爆棚。再加上新援杰克逊的到来,科比和奥多姆希望联手率队击败

马刺队。已经取得六连胜的马刺队在击败小牛队后重回西部领头羊位置,他们希望能够延续自奥尼尔离开后对湖人队的统治地位。

  开赛前科比和奥多姆从库普切克手中接过美国

男篮
球衣
,他们有望一同出战日本世锦赛和北京奥运会。吉诺比利和邓肯在开赛后分别进攻得分,马刺队很快就取得领先。在帕克连续两次进攻得手将比分改写为16-10后,科比独得8分,他带领球队打出一轮12-3的攻击波,首节还有2分36秒时湖人队以22-19反超3分。芬利中投得手,科比和奥多姆合力拿下5分,首节后湖人队以27-21领先。

  邓肯连续两次进攻得分,这让马刺队在第二节开始后很快把分差缩小到1分。武贾西奇命中3分,一轮7-0的攻击波让湖人队重新领先。利用湖人队内线轮转之机,穆罕默德趁机独得6分,吉诺比利也在外线命中3分,马刺队还击一轮11-2的小高潮,半场前4分15秒时他们以39-38反超1分。

  米姆和科比让湖人队重新领先4分后,邓肯和吉诺比利合力将比分扳平,科比突破上篮得分,半场后湖人队以45-43领先。在鲍文的看防下,科比上半场得到16分,马刺队的邓肯得到12分。

  邓肯在第三节开始后加强了内线进攻,马刺队的外线射手们也开始开火,吉诺比利命中两个3分,鲍文也命中一个,他们带领球队打出一轮15-4的攻击波,这让马刺队以58-49反超领先。

  在湖人队暂停后吉诺比利的手感依旧出色,他又连续命中两个3分,这让马刺队领先15分。接下来的比赛中湖人队虽然能够涨分,可是他们依旧无法有效遏制对手得分,前三节后马刺队以79-64领先。吉诺比利本节3分球4投全中拿到12分。

  第四节开始芬利命中两个3分球,这让马刺队继续保持大比分领先。终场前还有5分45秒时,邓肯前场拿球,斯马什-帕克拼抢时手指戳到邓肯的眼睛,这让邓肯离场接受治疗。邓肯离场后,科比在外线有如神助,他连续命中三个3分球,马刺队方面帕克也神勇异常,他连续三次跳投命中,芬利在终场前1分54秒时命中3分,马刺队以103-90领先。最后关头湖人队虽用6-0的攻击波结束比赛,他们仍以96-103落败。

  (Chimera)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6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