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韦德缺阵奥胖独挑大梁 砍35分助热火加时险胜山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7日11:2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7日,在今天早上进行的一场热火和山猫队的比赛中,热火队在韦德缺阵的情况下,依靠着奥尼尔的出色表现,经过加时赛以106比105击败了山猫队,取得了9连胜。

  韦德由于手腕受伤无法在比赛中上场。奥尼尔拿到了全场最高的35分,其中在加时赛包办了热火所有的8分得分。贾森-威廉姆斯也添上了24分;山猫队方面杰拉德-华莱士26分
15个篮板,奈特24分11次助攻。

  比赛开始之后两队就采用了截然不同的进攻手段,热火队在比赛中更多的采用了内线进攻,而山猫队则是利用自己的外线火力对热火发起进攻。虽然哈斯勒姆和奥尼尔在内线的进攻无往不利,不过凭借着菲尔顿和朱梅因-琼斯的三个三分球,山猫队还是以19比10取得了领先。

  接下来山猫队的小个子后卫奈特也开始发挥,他和菲尔顿连得7分,帮助山猫队打出了一个11比0的小高潮,将山猫队的领先优势扩大到了14分。这对山猫队的小个子后卫组合在第一节比赛中就各得11分,让热火队无计可施。

  第二节比赛中替补上场的安东尼-沃克在外线开始发威,他本节三分球7投3中。不过山猫队的弹跳高手杰拉德-华莱士也不甘示弱,他同样贡献了11分,热火队无法将比分差距缩小。一直到中场结束之前,山猫队还保持着10分的领先优势。最后关头沃克投中一个三分球,帮助热火队以52比59落后7分结束了上半场比赛。

  到了第三节比赛两队不约而同的加强了防守,双方的命中率都不到33%。两队加起来拿到了31分,不过占据领先的依然是山猫队,而且他们将领先优势拉大到了8分。奥尼尔是本节比赛中唯一保持高命中率的热火球员是奥尼尔。奥尼尔在第三节比赛中4投3中。

  第四节比赛更是成为了奥尼尔一个人的天下,奥尼尔7投6中拿到了14分,白巧克力威廉姆斯在关键时刻的三分球更是让热火追上了分差。双方在48分钟比赛结束的时候战成了98平,比赛进入了加时。

  加时赛中奥尼尔包办了热火队所有的得分,他一个人拿下8分。山猫队的菲尔顿最后关头本来有追平比分的机会,但是他在比赛还剩下34.1秒的时候两罚一中,山猫队错失了扳平的最好机会。最后关头山猫队也没有选择继续进攻,热队以106比105险胜。

  (嘟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8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