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白魔鬼发威加上队友支持 国王完胜大西洋区第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7日10:5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7日,在国王和篮网的比赛中,国王队依靠着毕比和布拉德-米勒的出色发挥,以112比84击败了新泽西网队,继续向季后赛发起冲击。

  国王队目前的战绩是29胜31负,排在西部第九。毕比在本场拿到了29分10次助攻和4个篮板球,布兰德-拿到了21分和7个篮板球,国王队一共有五名球员得分达到两位数;而卡特虽然拿到了21分,但是却无力帮助篮网获胜。

  拥有基德,卡特和杰弗森这对进攻三叉戟和篮网和获得了阿泰斯特,最近状态不错的国王在比赛一开始就展开了对攻战。两队的比分交替领先。首节比赛中毕比拿到了10分,网队的杰弗森也贡献了10分,两队在场上平分秋色,首节战成26平。

  第二节比赛毕比延续了自己不错的得分势头,单节6投5中,其中三分球三投三中,独得13分。僵局在第二节的最后两分钟被打破,在短短的时间内,毕比一个人连续拿到了11分,一个人就打出了一个11比2的小高潮,国王队在上半场比赛结束之前取得了10分的领先优势。

  下半场开场之后

篮网又遭到重创。在开场之后3分钟的时间内他们一分未得,国王队乘机打出了一个8比0的小高潮,以66比48领先。之后篮网虽然奋力反扑,但是糟糕的命中率让他们难以和国王队抗衡。国王队入选美国梦之队大名单的
中锋
布拉德-米勒本节4投4中,拿到了8分。

  第四节比赛开始之后篮网的情况丝毫不见好转,当比赛还剩下9分多钟的时候,国王队已经将分差扩大到了20分以上。虽然网队之后调兵遣将,依然无法将双方的分差缩小。到了距离比赛结束还剩下6分多钟的时候,篮网队就换上了全部的替补,放弃了追赶比分。

  (嘟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29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