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美国队8月访华酣战两场 羊城和上海争夺主办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7日01:13 信息时报

  时报讯 (记者 许可 袁俊) 昨天,美国篮球协会正式宣布入选今年世界锦标赛美国男子篮球集训队——梦七队的球员名单。其中包括科比、詹姆斯、韦德、马里昂、斯塔德迈尔、安东尼等大牌球星。而与此同时,篮管中心副主任胡加时则透露,科比领军的梦七队将于今年8月7日来华与中国男篮切磋球艺,这也是梦之队首度来华比赛。而广州则有望成为此次梦七队其中一场比赛的主办地。

  科比率梦七8月访华

  胡加时在谈到梦七队来华比赛的情况时介绍:“目前只是时间确定了,是在8月7日。其他事宜还在洽谈中。美国篮协本周内就将来洽谈相关的事宜,现在一切都还只是个意向。”

  美国篮协昨天刚刚正式公布了梦七队名单,虽然缺少了奥尼尔,但是,科比与小斯塔德迈尔等人还是深受不少中国球迷的喜爱。据了解,美国梦七队本次造访中国主要要进行两场热身赛,除了

中国队外,还将与另一支世界强队交手。但具体是哪支球队,胡加时并没有透露。

  广州力争邀来梦七

  在谈到主办地的问题时,胡加时透露了一个令广州球迷兴奋的消息,“现在美国国家队与中国队的热身赛时间已经确定,但地点还在考虑之中,可能在广州和上海两座城市中选择。”

  据悉,两场比赛可能不在同一所城市进行,初步的预计应该是美国队与中国队的比赛在上海举行,因为上海距离中国队将要参加的

斯坦科维奇杯主办地南京比较近。而美国队与另一支世界强队的比赛将在广州和上海两地选择其一,而这还要看美国篮协的态度和想法。

  据了解,其实早在年前广州市体育局就开始运作此事,他们也很希望能把梦七队邀请到羊城,给广州球迷带来一场激烈、精彩的比赛。但是目前最大的问题是梦七队的要价很高,这可能将成为影响此事的关键。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9,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