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杰克逊赢球却泼冷水:很难连续赢下东西部两个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6日21:11 篮球先锋报

  驻洛杉矶记者李晨骥3月5日报道 以西部老八的身份意外战胜东区第一,杰克逊临时决定给球队放假一天,但是这并不表示他对湖人的表现满意。

  科比的40分在杰克逊眼里是正常表现,毕竟湖人除了他没有更稳定的得分手。杰克逊说:“我们和活塞完全不是一个档次的球队,他们的实力非常平均,而且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得分手段。我们则不一样,我们必须依靠科比的得分。我们实在找不到什么更好的方法。

  不知道是不是杰克逊赛前的这段话刺激了奥多姆,奥多姆率领剩下球员在科比离场的时候打出了一轮攻击波。对此,杰克逊的评论有鸡蛋里挑骨头的嫌疑,他说:“确实打得不错,简直让我非常吃惊。很久没有看到这支球队有这样的表现,我甚至有些惊讶这究竟是不是我那支湖人。显然每一名球员都在场上做出了很大的贡献。”杰克逊说到这里斟酌了一下自己的话,他重复了这个词:“很大,确实很大。”

  

杰克逊还重点表扬了布朗的篮板,他说:“布朗最近确实有些提高,虽然他有时候还是会犯下一些让人难以接受的失误,但这并不代表着他没有进步。今天晚上他的篮板球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能够在两个华莱士的夹击下还抢到12个篮板,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

  不过杰克逊的冷水还是继续泼了下去。“我不认为我们有机会能够连续赢下东西部两个冠军,”杰克逊扔下这句话就离开了。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5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