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活塞输得稀里糊涂 桑德斯:这些家伙在精神上放松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6日18:38 篮球先锋报

  驻洛杉矶记者李晨骥3月5日报道 走进活塞的更衣室,扑面而来的就是震耳欲聋的说唱乐。一台白色的苹果便携音响摆在更衣室的大门口,进来的每一名记者都会忍不住多看上两眼。第一,这个家伙不便宜,在当地的电子产品商店里卖到五六百美金,而且是刚刚上市的新产品。第二,东部冠军活塞队的更衣室里除了放着音乐的音响,再也没有其他电子设备。活塞队竟然不需要在赛前看湖人队的比赛录像,未免太托大了吧!

  果然,由于轻敌,活塞队在“西部弱旅”湖人身上栽了一个大跟头。主教练桑德斯很郁闷地说:“我知道洛杉矶的媒体把我们称作‘聚会破坏者’(Party Crasher),可惜的是我们没有扮演好这个角色。连续的客场比赛让我的队员们有些疲惫,不但在身体上,在精神上这些家伙也放松了。希望我们能够早点结束这次的客场之旅,我们需要回到主场重振旗鼓。”

  活塞队确实有自大的资本,在科比这些球星还是孩子的时候,由托马斯率领的活塞队就曾经打得湖人队很郁闷。最近几年他们对湖人的比赛更是胜多负少。奥尼尔在的时候,活塞队都能把冠军抢过来,更何况蹂躏只剩下科比的湖人。所以活塞带着冠军的骄傲,杀气腾腾地冲进了斯台普斯。活塞队的工作人员随身挟带了很多印有队员名字的纸条,这些印着冠军奖杯的小纸条很骄傲地贴在队员们客场更衣室的衣

橱柜上。这个细节反应了活塞队很看重自己的冠军头衔,他们会抓住一切机会在显示自己的冠军身份。

  活塞没有超级球星,没有一个人跟奥尼尔和科比那样躲在里间换衣服。先发五虎很整齐地坐在各自的位置前更衣准备比赛,就连沐浴液和润肤露都是一起使用。谁都没有想到活塞会输,几个小时以后他们不得不坐在更衣室承受失败的痛苦。拉希德和比卢普斯还在小声讨论着裁判的“不公平”,本·华莱士则黑着脸坐在角落里发呆。看看他黑得吓人的脸,没有人敢上前采访他。

  那台高科技的

苹果音响早就收了起来,活塞队的更衣室里安安静静,只听到花花的流水声。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9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