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范帅颁出NBA最佳男演员奖 姚明出色新人没有机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6日17:4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6日,今天除了火箭队的比赛之外,奥斯卡颁奖典礼也是火箭队球员关心的一件事情。赢球之后的范甘迪心情不错,他也颁出了自己心目中的最佳男演员奖。

  范甘迪表示:“如果要在联盟中评选最佳男演员的话,那么掘金队的雷吉-埃文斯绝对应该当选。当我看到他笨拙的倒地的时候,我真的有些无法忍受了,他这么做完全是一种
耻辱。姚明在他身上领到的两次犯规完全是笑话,我想NBA需要对此做点事情。他现在的倒地已经提升了一个境界,他每次接触都会倒地。有的时候他确实是被撞到了,但是你不知道是什么时候,对于裁判来说做出这样的决定非常困难。”

  不过除了假摔之外,范甘迪还是表扬了埃文斯其他方面的表现。范甘迪表示:“他有着竞争的精神,我喜欢他在比赛中的态度。在冰球中,这种行为是要被罚款的。每次有人夸张表演的话,那么这个人才会领到犯规。”

  

火箭队在今天和开拓者的比赛之前还将中锋兰佩放入了伤病名单,而将后卫布伦森激活。不过即使是这样,范甘迪依然不会改变阵容。范甘迪表示:“也许以后兰佩的地位会在海伊斯前面,但是现在来说,我们还是要谨慎一些。”

  相信范甘迪想的还不仅仅是这些,有了姚明最近的出色发挥,

火箭队确实已经不需要更多的替补中锋了。

  (风残)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94,000篇。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