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奥神图谋七连胜收官 孙悦:季后赛目标不仅仅第一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6日16:18 体坛周报

  记者顾林报道 3月4日,奥神队客场105比88击败洛杉矶余震队,在将战绩提高到18胜13负的同时取得了ABA常规赛收官阶段的6连胜,追平了该队本赛季开赛后的连胜记录。3月5日,奥神队将在主场迎来常规赛的最后一场比赛,对手是橘郡蜂鸣队。目前奥神的小伙子们希望再接再厉,以7连胜结束常规赛。

  常规赛最后一场比赛后,奥神队将获得6天的休息时间,然后在3月12日,他们将主
场迎战洛杉矶余震队,进行季后赛的第一场比赛。由于ABA季后赛都是一场定胜负,所以颇具悬念。这次客场一路领先,最后大胜余震队17分,鼓舞了队员在力争冲破季后赛第一轮后,争取创造好成绩的信心。

  本场比赛孙悦因为眉骨处缝针,而本赛季第一次戴上了红色头带作战,全场拿下14分、5个篮板和6个助攻,头号得分手黄海贝攻下18分和7个篮板,队长金鑫和近来进步神速的

中锋张松涛也分别拿下11分和9分。本场比赛对于主教练麦克丹尼尔来说,最值得高兴的不是最后以大胜结束,也不是本场比赛几乎派上了所有队员让他们在季后赛前获得了锻炼,最重要的是,奥神队目前已经找到了防守的状态,本场比赛一直压抑着对方的得分,然后通过出色的防守篮板球和对方的失误利用快攻来拉大比分差距。孙悦本场多次利用快攻机会上演飞身暴扣,奥神队也一度领先多达20多分。

  麦克丹尼尔说:“光会进攻我们是没有办法取得最好成绩的,我们需要的是防守,用优质防守来赢得季后赛,才是赢球的节奏。我希望能够尽可能的压低对手的得分和命中率。”

  孙悦则对一周后即将开始的季后赛满怀期待:“现在我们都在想着季后赛,大家状态都很好,现在是我们这个赛季最强大的时候,通过接下来最后一场的练兵,我们就要开始一场决胜的季后赛,我想我们的目标并不仅仅是冲过第一轮。”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12,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