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米勒坦言找到快船软肋 悍将主场复出受最高礼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6日15:5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马盖蒂的伤愈复出令快船不得不重新部署自己的上场阵容,而灰熊队则显然不愿意给对手任何找回手感的机会。北京时间3月6日,凭借着加索尔的出色表现,灰熊客场以102-86轻松击败快船。

  整场比赛加索尔总共拿下17分、7次助攻及6个篮板,另外迈克-米勒也有20分进帐,值得一提的是他在第四节中一人便拿下了12分,“对手的防守有了明显的提高,我们很清楚
这点。”米勒说:“但我们还是粉碎了对手不少防守策略,我们尽可能的多传球,完全没有必要直接面对他们的半场防守,而当他们开始显得有些焦躁时,我们就出现了一些空挡并且把握住机会将球投进。”

  比赛中灰熊队命中率高达57%,而他们的对手可是在上一个主场比赛中将黄蜂队防的整个下半场仅取得16分,换而言之,灰熊在今天比赛中的进攻上的表现可圈可点,“这完全是不同的比赛,我们靠这种打法最终胜出了。”加索尔在谈到双方的上次交手时说:“我们现在更有信心了,并且在投篮感觉以及球的转移方面做的非常好,对方在针对我所采用包夹战术的速度非常快,所以我要做的就是将球准确的传出去。”

  在双方的上一次遭遇战中,快船以4分优势险胜灰熊,布兰德成为了当晚最闪耀的明星,他一人便轰下了44分,不过在今天的比赛中他仅仅拿下23分,另外马盖蒂也显然没有找到受伤前的状态,20分钟内仅仅拿下6分,不过这是他自去年12月5日后第一次参加主场比赛,而上一场客场对阵爵士也仅仅拿下12分,“这仅仅是我复出的第二场比赛,所以随着我参加更多的比赛,我的状态也会变的更好。”马盖蒂说:“你现在要做的就是尽可能的去适应教练的安排并且找回自己应有的状态。”

  主帅邓利维在第一节还剩27秒时将马盖蒂派遣上场,而全场超过1万6千名观众都起立为他喝彩,这或许是马盖蒂加盟快船以来所受到的最高礼遇,不过5投1中的表现还是令主场观众大失所望,“我们在他无法上场的时候已经建立起了化学作用,所以我们现在试图要让他也融入其中。”快船队

中锋卡曼说:“人们不该太过责备他,我的意思是,让他适应3到5场比赛,马盖蒂是位伟大的球员,但他已经有3个月没打比赛了,所以你必须给他些时间让他找回状态。”

  快船在第四节一度将差距缩小至7分,但米勒带领着灰熊打出了一波17-7的进攻高潮最终确立了比赛的胜利,“他的外线火力真的让我们很受打击。”布兰德说:“他的3分炸药破坏力太强了,每当我们得分并且想打出一波高潮时,他总是能将球投中并止住我们的攻势,当然我们在对于他的防守方面做的很糟糕,这给了他不少出手机会,同时这也让我们感到很沮丧,因为我们明知道他是一位投手。”

  (喜欢)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01,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