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超音速主帅将胜利归功团结 斯隆担心葬送季后赛机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6日15:0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超音速队本赛季的表现实在难以和上赛季媲美,因此他们也希望通过一些人员调动来扭转这一局势,而现在看来他们的举动已经渐渐开始收到效果。北京时间3月6日,凭借着全新阵容的稳定发挥,超音速队主场以113-81狂胜爵士队。

  刘易斯拿下了主队最高得分22分,而雷-阿伦则有20分、8次助攻进帐,值得一提的是,刚加盟球队不久的沃特森和威尔考克斯也有不俗表现,两人各自贡献10分,“自从交易
截止日过后,这支球队就变的更团结了。”超音速主帅鲍勃-希尔说:“我们最近已经打了5场不错的球,这都因为球队的团结以及努力。”

  整场比赛

超音速命中率高达57%,除了阿伦外,里德诺也有多达9次助攻,而沃特森作为替补更是屡屡送出绝佳助攻,“球队对于胜利的热情非常高涨。”沃特森说:“不断传切配合的比赛对于这支球队来说非常有趣,因为每个人都在跑动,每次进攻都经过了数次传球,这样我也有了多套进攻选择。”

  在过去的6场比赛中,爵士队始终处于输赢交替的尴尬局面,而他们也离排名分区首位的掘金队越来越远。整场比赛爵士仅仅在开始时靠率先得分取得过唯一一次领先,奥库全场仅拿下7分,而基里连科由于早早的陷入犯规麻烦更是只有8分进帐,而他全场也只打了18分钟。“他们在球场上的表现多少显现出了他们对于比赛的态度。”爵士队主帅杰里-斯隆说:“当我们仍有机会打入季后赛时,这些事情实在太让人不安了。”

  半场结束时,超音速已经领先多达14分,之后他们又靠第三节的一鼓作气将差距拉大至21分,反观爵士队的防守在主队面前几乎可以忽略不计,超音速在第三节结束时已经拿下了91分,而差距最大时,主队曾一度领先爵士多达33分,“他们完全甩开了我们。”斯隆在赛后显得非常无奈。

  (喜欢)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2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