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现场:麦蒂受伤姚明担重任 打三分成功进垃圾时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6日11:4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6日消息,火箭和开拓者的第四节比赛开始之后,斯威夫特就被吹了一个进攻犯规。之后特尔法尔上篮得手,还造成了博甘斯的犯规,特尔法尔加罚命中,火箭队的领先优势变成了11分。

  不过之后博甘斯上篮得手,赫德又投中一个三分球,而开拓者则一直没有得分,他们只能请求了暂停。暂停之后,开拓者的投篮还是不中,姚明抢到防守篮板球,火箭队进攻
。姚明在中距离勾手命中,接着韦斯利造成了斯金内的犯规,又两罚两中。

  虽然特尔法尔之后投中了一个三分球,逼得

火箭队进行了一次暂停,但是姚明的上篮不仅仅命中,还打三分成功,
火箭队
已经领先了20分。此后克里亚帕扣篮得分,不过开拓者似乎已经没有什么希望扭转败局。

  之后两队的进攻都没有得手,火箭队也换下了姚明,让

小巨人能够得到一定的休息,更好的准备接下去的比赛。

  在接下去的一段时间内,双方都没有得分,比分在88比70上面僵持了很久。博甘斯在进攻中造成了布雷克的犯规,他两罚两中,火箭队以90比70领先。之后开拓者还是没有进攻的感觉,而火箭队抓住机会继续扩大分差。

  比赛到了最后的3分多钟基本上已经变成了垃圾时间。开拓者基本上派上了替补阵容,而火箭队也将姚明和麦蒂都放到了场下。

  到了比赛还剩下2分10秒的时候,火箭队依然以94比75领先,范甘迪例行公事的请求了一次暂停。

  最终火箭队以102比84击败了开拓者,取得了两连胜。

  在比赛中,姚明拿到了个人赛季最高的32分和13个篮板,此外还有2次助攻和1次盖帽,麦蒂拿到了18分;开拓者的布雷克拿到了全队最高的23分。

  (嘟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610,000篇。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