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扣篮王成唯一可信赖之人 蒙哥马利叹狼王手太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6日11:4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6日消息:尽管勇士今天派出了他们本赛季的第12套首发阵容,但这似乎没能在森林狼面前起到任何作用。在“狼王”加内特的率领下,森林狼在主场以103比90轻松击败金州勇士。

  加内特打出大号两双:23分和21个篮板,其中篮板数平了他本赛季的最高纪录。里基-戴维斯得到19分,哈塞尔进帐15分。森林狼今天“群狼”发威,共有6名球员得分达到两
位数。

  “我们一直保持着攻击性,直到比赛结束。”加内特说道。“我们在第三节被对方追上了点,但第四节我们又重新充满了能量,并控制住了比赛局势。”

  勇士的“扣篮王”理查德森成为今天失败者一方中唯一可以值得一提的球员。他全场为球队贡献了36分,是勇士能够一直紧咬住对手的重要原因。邓利维和戴维斯都表现一般,分别只有13分和12分的进帐。

  “他一直都是这么优秀。”勇士主帅蒙哥马利在评价理查德森的表现时说道,“我们现在需要做的就是让其他人能给他更多的帮助。”

  就连

森林狼的大将赛后也对理查德森的个人能量表示了钦佩:“当一个像他这样富有天赋的球员找到感觉时,再想防住他就非常困难了。”里基-戴维斯表示道。

  但理查德森本人却对自己在比赛中所取得的个人成绩并不在意。在他看来,有比得分更重要的事情。“比赛的核心并不是看谁得了多少分,所有的事情中只有胜利才是有意义的。”理查德森说道,“如果我一场比赛只拿到5分,而我的球队赢得了比赛,我同样也会感到非常高兴。”

  为了能扭转最近的颓势,蒙哥马利今天又一次调整了自己的首发阵容。他让伤愈复出的拜伦-戴维斯重回首发,别德林斯也取代了福耶尔。原本担任大前锋的墨菲被推到

中锋位置上,这一切调整让勇士变成了小个阵容,但速度也相应变得更快。

  但可以说,决定这场比赛胜负的最主要因素正是双方的篮板球。森林狼在体型方面的优势让他们占尽上风。上半场双方的篮板球就差了14个之多,而全场下来森林狼更是以52比35遥遥领先。其中,加内特一人就抢下9个前场篮板,创下赛季新高。

  “加内特在篮板球上的表现真是太出色了。”蒙哥马利赛后也忍不住大赞起“狼王”来,“他的手太长了,因此总能比别人抢先一步摘到皮球。”

  理查德森同样也是对加内特的篮板能力佩服的五体投地。“当对方拥有一个像加内特这样的篮板球统治者时,你绝不能让那家伙像加内特今晚做的那样在篮下胡作非为。”

  (闹闹)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9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