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猛龙克绿衫军结束六连败 詹姆斯神勇率骑士胜公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6日11:3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6日,猛龙队在主场击败凯尔特人,结束六连败;骑士队状态有所回升,在主场大胜公牛,詹姆斯表现神勇。以下是这两场比赛的综述:

  凯尔特人105-猛龙111

  皮尔斯在开场前对前队友迈克-詹姆斯说,他将要用一个三分球嬴得比赛,但詹姆斯
没有让皮尔斯如愿,他在第四节拿下了11分,全场贡献20分,佩特森也取下27分,博什24分10个篮板,维拉努瓦18分8个篮板。猛龙队结束了六连败。

  皮尔斯拿下33分,这是他连续5场得分超过30,过去的12场比赛他有11次得分达到30。斯泽比亚克23分,阿尔-杰弗森13分。

  詹姆斯倒是投中一记关键的三分,他在比赛还有2分44秒时三分得手,猛龙取得13分的优势。不过皮尔斯也不是随便说说的,他率凯尔特人打出一波12-3的攻击波,在比赛还有1分02秒时将差距缩小到4分。詹姆斯还以颜色,此后8罚6中,维拉努瓦在比赛还有20秒时抢下关键的进攻篮板,为猛龙锁定胜局。

  公牛72-骑士91

  骑士自1999年以来首度在一个赛季横扫公牛。詹姆斯拿下37分、9个篮板和7次助攻,古登13分11个篮板,伊戈斯卡斯12分,马绍尔11分。

  戈登拿下20分,辛里奇16分,罗尔-邓15分12个篮板,桑盖拉14分。

  两队在四天之内交手两次,骑士队两次胜出。公牛队前三节只以60-63落后,但第四节一开始 ,骑士就打了11-0的攻击波,一举以74-60扩大优势。公牛队在本节开始了4分钟后才由辛里奇投中一记三分。

  比赛还有2分16秒时,戈登三分命中,公牛将比分追成71-81。不过此后公牛队连连投失,骑士打出10-1,一举锁定胜局,詹姆斯在最后2分05秒拿下8分。

  (吴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93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