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太阳队力克小牛连胜十场 加内特双20群狼咬伤勇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6日07:1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6日凌晨,NBA西部两强狭路相逢,太阳队后来居上,击败了小牛,将连胜扩大到10场;森林狼也是后程发威,在主场将勇士拿下,加内特打了大号两双。以下是这两场比赛的综述:

  太阳115-小牛107

  小牛此前取得了主场16连胜,而太阳队则取得9连胜,两队狭路相逢,肯定有一方的连胜要终止。小牛队领先了近三场半,但最后6分钟被太阳队逆转,最终太阳队将连胜扩大到10场,而小牛队主场连胜纪录终止。

  太阳队四人得分达到20,迪奥打出三双,贡献24分、10次助攻和10个篮板,纳什24分11次助攻,马里恩22分10个篮板,巴博萨20分。太阳命中率达到54.2%。

  小牛命中率也达到52.3%,前三节他们命中率达到61%,但最后一节他们24投仅7中。诺维茨基拿下25分9个篮板,约什-霍华德因伤缺阵,顶替他先发的丹尼尔斯22分,特里21分,斯塔克豪斯和格里芬各得14分。

  两队的攻击力都不错,一碰面就交上了火。小牛队攻防更为全面,第一节他们20投13中,而将太阳限制在17投8中,小牛队一开场就打出12-3的攻击波,太阳很快就将差距缩小,不过首节以24-31落后。

  小牛在“进攻之王”太阳面前继续保持攻势,斯塔克豪斯和特里在第二节最后35.4秒连续投中三分,小牛以62-51领先结束上半场。诺维茨基在本节得了10分。

  太阳的特点就是不管对手有多强大,他仍然坚持自己的打法,在他们的努力之下,下半场将比分追回。第三节太阳队一度将比分追成79-85,不过三节过后他们仍然以81-89落后。

  小牛的攻击终于在太阳的韧性面前瓦解,最后一节他们的命中率开始下降,而太阳队的攻击仍然源源不断。比赛还有4分07秒时,迪奥上篮得分,一人连得4分后,太阳以101-100首次取得领先。巴博萨紧接着投篮中的,纳什三分得手,太阳队完成19-5的攻击波,一举以107-100取得优势。小牛队在比赛还有1分钟时由特里投中三分,将比分追成107-109,但太阳连得6分后,锁定胜局。

  勇士90-

森林狼103

  加内特23分21个篮板5次助攻,里基-戴维斯19分7次助攻,哈塞尔15分,邦克斯12分,最近表现出色的新秀迈坎兹也得了11分。

  勇士过去的7场输了6场。里察德森为勇士拿下36分,拜伦-戴维斯复出,得了12分。

  前三节结束时,森林狼还以73-75落后。最后7分钟他们才发动攻击,加内特上篮得手吹响进攻号角,此后他又连连命中,森林狼打出一波15-2的攻击波,在比赛还有2分24秒时以95-85反超,加内特在这波攻击中一人拿下8分。凭借这波攻击,森林狼一举取得优势,勇士此后只能将差距缩小到9分。(吴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10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