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公牛短工签下澳大利亚中锋 火箭旧将有望携手湖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6日06:4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6日,据芝加哥消息,公牛队与澳大利亚籍中锋卢克-谢尼斯彻签下了一纸为期10天的短工合约,这或多或少都能缓解一下公牛队目前内线无人的窘境。

  谢尼斯彻身高7尺1寸、265磅,2001-05年均效力于乔治亚理工学院,在过去的36场比赛中他平均每场均有8.2分及6.1个篮板。

  另据消息,就在上周遭到太阳队放弃的老将吉姆-杰克逊很有可能在最近几天内找到他近入NBA以来所加盟的第12支球队,《洛山矶时报》透露湖人队正在积极与这位投手就签约问题进行磋商。

  现年35岁的

杰克逊具备着稳定的外线火力,而一旦他加盟湖人,那么这支年轻球队在外线稳定性方面势必得到提高,而杰克逊长达14年的NBA经验也会令球队受益。目前湖人队仍有250万薪金空间,而根据比例来算的话,杰克逊在本赛季理论上剩下的薪金价值约为50万,因此双方要想达成协议并不是件难事。

  上赛季效力太阳队时,杰克逊平均每场贡献8.8分及3.9个篮板,而球队也最终获得了常规赛冠军并且一路打进西部决赛。(喜欢)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9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